close

P1280198.JPG

因為上週末颱風天的關係

原本週一要去當兵的老弟順延到今天

從畢業就一直拖拖拉拉到現在

總算去當兵了!!

 

昨天老爸還帶他去買球鞋

今天就要去當兵了還去敗什麼家?!

連同玟玟一共花了八千多

把我的"扣打"都用光了,可惡!!!

"都不知道有沒有投資錯人...."

老媽昨晚一直這樣碎唸著

老爸則是被我"青"了很久....我的"扣打"啊!!

一想到就覺得很怒,因為之前宜蘭的事搞的我有點小不爽AA1 (17).png

 

然後

老媽今天公司有事所以不能去送老弟‧改由老爸陪

如果她有去火車站送,一定會哭我賭500元!

想當年送安去當兵我也是覺得我應該不會哭

結果被周遭的媽媽們影響,安一上車後就大哭了囧

可惜啊!!!老媽現在心裡一定百感交集吧= =+

(我好壞,一直等著看她好戲XDDDDD)

 

然後,安明天也要去當兵了

是"教召",要去一個禮拜

唉,一個禮拜不能見面好難過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分開那麼久過了耶><

 

還要他利用這7天好好的減肥!

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

7天集中減肥營,要是回來沒瘦他就完了!al_406.gif 

 

不過接下來這7天

我應該會寂寞死......kao_cr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