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965.JPG

最近真的有這種強烈的感覺

 

有一天會因為他們而,失合。

 

 對不起

 

 大人的世界我還插不上手

妳受委屈的時候

我總是沒在妳身旁安慰妳

 

對不起

 

週日晚上妳想等我回來

再一起去買晚餐

結果我卻因為太累

而對妳說

:『我好累,妳自己去買,好嗎?』

 

完全不知道那一天

妳受了多麼大的委屈 

最後還讓妳煮泡麵吃

 

對不起

 

前天我才知道那天發生的事

那天真的不應該那樣對妳

心裡一定很難受吧?那天,

卻還要和我強顏歡笑的

 

真的對不起

 

對不起

 

老是在一大早

妳想和我吐口水的時候

卻總是掃到颱風尾

因為我有起床氣

 

昨天中午還打電話跟妳道歉

 

吶,知道我有多麼的怕妳了吧?!

 

有些話我說的出口

但有些話卻總是想說卻又說不出口

 

真的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是說

至從他不在了以後

一切都變了....

 

 

我會永遠記得

 

那天因為拜拜,整個很豐盛

也因為考慮他們不能一起拜

於是中午和晚餐都要他們過來一起吃飯

結果呢?隔天換來一句

:『唉唷~~若不是昨晚要我們去吃飯,我們原本打算吃xxxx的!』

 

還當著我們老大的面這樣說

不過不知道他是神經大條還是故意裝作沒聽到

一直到現在仍繼續做他的濫好人

 

你對別人好,別人不見得會那樣想

做人何必那麼累,對吧?

 

至從他不在之後

整個大失衡

 

我雖然不能多說什麼

但卻一一看在眼裡

 

 

真的要這樣繼續下去嗎?

 

我不想因為別人

而搞的自己人失合

何必?

 

根本就不值得!!!!

 

你說他可憐?我卻不這樣覺得

你說他需要照顧?都成年了還照顧什麼?

 

適當的伸出援手是應該的

 

但前提是"適當",不是"過度"

 

現在這樣真的太超過了!

 

雖然大人的世界我還插不上手

但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請不要一直挑戰我的底線

 

我也是會忌妒,有一天也是會抓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