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574-1.jpg

話說我們家有二個"孝子"(=孝順兒子2877.gif)

 

這週六要懇親了,我是真的很不想去

因為台南好遠,凌晨3點就要出門耶瘋了我

 

可是憑著我的三寸不爛金舌還是說服不了老媽

 不答應要去就一直賴在我房間不走這樣

(只差沒在我的床上滾來滾去th_015.gif)

還一邊碎唸著:『吼~不要這樣啦!妳只有一個弟弟耶!』

(阿要不然咧?還有第二個嗎balloon_37.gif)

 

不斷的疲勞轟炸

好像不去懇親就像犯了什麼滔天大罪一樣

最後我還是屈服了....(救命啊!!!th_006.gif)

 

不過最猛的還是安

明天晚上他也教召回來了

結果他竟然說他要開夜車載我們下去台南

而且.....週六他還要上晚班!

 

天啊!這樣的好男人哪裡找?!p514.gif

 

不對,離題了

 

是他真的太猛了....(掌聲鼓勵鼓勵!)

 

明天應該會忙到炸掉

然後凌晨還要坐夜車下台南

真的,誰來一拳把我打暈吧!!!!suzkzl.gif 

 

喔對了

凌晨我應該會在車上睡的東倒西歪吧

然後我問了:『哇哩...那我妝要怎麼化?!』

(在車上化妝對我而言一直都很苦手....p440.gif)

結果老媽回我:『都是弟弟‧幼齒耶還化什麼妝啊?!』

 

哇咧.....

不知道吃幼齒的比較補嗎?!(超級小聲XD)

 

決定了!那天就以肖婆姿態現身吧!(被揍

 

7點開始懇親

12點才可以接老弟離開營區

然後接著他們就放假二天了

 

我到底去懇親幹嘛的啊我!!!可惡balloon_67.gif

 

看來我要自備PSP看片了

不然在營區待5個小時我應該會起肖

就在那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EP.13~16補完好了

還好今晚結局還可以接受(不錯啦!比美男好一點p441.gif)

不然那天我應該會一臉屎臉.....th_004.gif

 

喔,我們家那二個孝子(孝順兒子)

今晚就開始燉補品了,牛肉啊雞湯啊好不豐盛

聞著聞著我肚子都餓了......

 

對了

說我不想去懇親的時候還被老媽嗆了一句

:『以後妳有兒子就知道了!看妳還會不會說不想去懇親!』

 

好啊

衝著她那句話

以後我要是生兒子

等他當兵後我一定要拖著他們二老去懇親哈哈!

 

繼續看片去!

 

‧期待10/1 BEAST CB!!

‧SHINee - 【Hello】Teaser看起來也好可口

‧原來我真的是偏愛弟弟型的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