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90063-1.JPG

 因為安媽突然說要教我化妝(?!)

所以今天下午帶著我的化妝包去找她

結果回來時拿了一堆"禮物"

光照片這3樣加起來就要$8000↑

拿著這些手都在顫抖了我kao_shocked.gif

 

好吧,一切都是從上禮拜開始.....

 

話說上週六

安拿了一瓶EZ無齡肌淡斑修復菁華回來

說是安媽要給我的,還附了一本說明書

然後週日安媽就打了電話給我,跟我說要怎麼使用...等

接著突然問我:『小豬白妳平常上班化妝的順序是什麼?』

我:『啊....我上班都沒在化妝耶!只上一些基本的和撲粉...(心虛)

每天都睡過頭,哪來的時間化妝@_____@

 

 安媽:『那妳的順序是什麼?』

我:『就化妝水→乳液→隔離霜→BB霜→蜜粉這樣....』

安媽:『那這個修復精華可以代替BB霜,那妳BB霜是用什麼牌子?』

我:『我都買開架,Kanebo的。』

安媽:『那妳買多少錢?』

我:『原價$400多,買的時候特價$200多..』

就是這個

Kanebo膚蕊頂級保濕完美BB霜 

Kanebo膚蕊頂級保濕完美BB霜

今年3月買的,那時候特價$298,便宜又好用!

 

沒想到安媽突然:『蛤?!』了一聲很大聲

心裡想:『挫了!是太貴了嗎?天啊啊啊啊啊~~怎麼辦?!』

結果安媽下一句竟然是:『妳怎麼用那麼便宜的?!』

 

我:『哈哈(乾笑)因為我買不起專櫃,都用開架的....』

安媽:『不要再用了!!我們都用幾千塊的,我下次給妳e@#@!#@』

(說了一堆商品名稱,可是我都不知道是什麼.....直到今天囧)

之後安媽一整個都處在很震驚的狀態之下A1 (11).gif

 

天啊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覺得好羞愧!!!!!!!!!!

用那麼便宜的BB霜感覺好羞愧!!!!! 1218630491.gif

 

然後前幾天安媽突然跟安說

要我有空去他們家,她要教我化妝

其實聽到時有點傻掉.......

"嗯?!教我化妝?"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安媽其實我會化,只是都是亂化XDDDD)

安媽的一片心意我也不好意思拒絕

下禮拜又沒空,那就今天過去吧!

 

 結果安媽不是要教我化妝

(還想說安媽會怎樣幫我化眼影= =+)

而是拿了這些給我

 P1290064-1.JPG

左邊那罐就是原本給我的EZ無齡肌淡斑修復菁華

另外二個EZ 6D魔奏EZ 幹細胞賦活因子則是今天給我的

除了跟我講它們的功能之外,還教我怎麼使用

其實很好用,真的。

 

 只是一度以為安媽要是跟我推銷,害我有點挫...1218630498.gif

那二個無論是哪一個我都買不起啊!也不想花那個錢就是了

我可以花$8000買PSP,可是絕不可能花$8000買保養品!(←根本就是男人吧妳)

結果安媽是要送我(天啊我怎麼那麼壞心)

還說化妝水用完就不要再買

跟她說,她再給我@#$#@$@#$(我又忘記名稱了@@)

 

這產品安媽用很多年了

高點和東森綜合都有它們的廣告

其實我一向都不太信電視廣告的商品

因為撥一通電話過去,可能要花掉妳好幾萬甚至好幾十萬

但安媽自己用好幾年了,她的皮膚也保養的很好

 

所以..........就試試看吧!

 

只是光這三樣就要$8000↑真的很不好意思

說要給安媽錢她也不收

連最後順口問了安媽Cetaphil舒特膚溫和清潔乳

 洗起來感覺很不錯,想問安媽在COSTCO的哪邊拿的

P1290071-1.JPG

結果安媽說:『啊~我還有一罐全新啊!我拿給妳~』

 

天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只是想問在哪裡拿的

沒有其它的意思啊!!!

 

今天拿了一堆禮物回家

 真的很不好意思說>__________<

 

不過今天感覺和安媽更進一步了?

喔耶其實我很高興wwwwww

 

*這篇用了好多"天啊"

天啊我真的很受驚嚇啊這陣子囧

 

20070520121244.gif--------------------------------------------------------------------------------------------------------

 

下面是小插曲

 

下午去安家前,途中經過洗包包的店

突然問安:『如果哪天我突然想買個2萬元的包包你會怎樣?』

(一臉很不以為然):『妳會買再說!』

:『厚~~~就當我真的真的很想買咩!』

結果安回了我一句

:『那我問妳.....2萬元的包和150本BL漫妳會買哪個?!

 

嗚哇!!!!!

 當然二話不說選擇150本BL漫!!!!(←真的太糟糕)

(現在1本$120,大約可以買166本吧?)(好爽快的感覺!!!)

 

不過這男人....這是一般男人會有的反應嗎?

還是安其實也很糟糕?!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覺得他真的很妙

感覺快要可以跟我一起腐了(?!)

 

10.gif 

 

 

 

 

 

創作者介紹

純粹, 心情。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