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392.JPG_effected-001.png

再不記真的都快忘光了

 

最近發生蠻多事........

 

先講講好笑的好了

最近下禮拜想去看電影

 

3661-1.jpg

『煞不住(Unstoppable)』

 

結果這片名實在太奇怪

同事聽到時第一個反應是

:『啥?!煞不住?!』(很驚恐的樣子)

因為安一開始跟我說這片名時我也聽的莫名其妙

於是馬上跟他說

:『是煞車的〝煞〞啦!!!!』

結果他竟然像鬆了一口氣的回我

:『呼~原來啊!我以為是〝殺〞不住!嚇死了!!』

還邊做猛砍脖子的動作,真的是....囧!!!

 

之前跟他說過我特愛看嘔爛殺人片

他大概覺得我是個變態吧。

 

然後昨天也跟老媽說這片

也跟她解釋是煞車的煞

結果她竟然問我:『是喜劇片嗎?!』

我:『為什麼?!』

老媽:『因為"煞不住"不就是"凍未條"(台語)嗎?感覺就是喜劇啊!』

哇咧....................哪來的天兵啊!!!

 

快被她笑死

 

 

 

然後

 

前天我竟然買了重覆的漫畫!!!

而且前後只差一天而已

 

中村春菊週四和週五各出了一本

P1290615-1.JPG

結果週五去買漫畫時,真的眼殘

看到封面是2個男的我就拿去結帳了

結果回到家才發現買到重覆的!!!

世界一初戀我竟然買了2本本本本本....

 

當下真的很生氣,生自己的氣....

我怎會犯這種錯誤啊!!不允許啊!!!(←有病啊妳)

安和我說:『店已經關了,明天再拿去換換看好不好?』

結果我也不鳥他,一臉就是屎臉的樣子

安一定心想:『關我屁事啊........』

XDDDDD

 

還好昨天拿去書店換可以換

不過也剛好一本還沒拆啦!

不然真的會嘔死

 

 

再來

P1270948.JPG_effected.png

最近真的很奇怪

 二間之前在找工作曾投過履歷的公司

都問我目前有沒有工作

他們現在在缺人希望我可以過去

其中一間還是曾經去面試過(結果被打槍了)

 

說真的

有種很不高興的感覺

 

我是個怪人吧

 

三個月試用期快要過去了!

加油!!!!

 

 

我家老媽最近瘋狂迷上FB的海底總動員

P1270590.JPG_effected.png

至從她(現實生活中)養的魚全死光後.......(默)

 

不過前幾天她被我笑了很久

因為被我看到超好笑的一幕

 

老媽有老花眼

有時候看不太清楚

臉就越來越貼近螢幕....

那天被我看到她都快親到螢幕了

即使這樣還是非養魚不可!!!

真的快死我~~~

 

有沒有這麼堅持啊!!!!!XDDDD

 

 

終於最後了~~

 

禮拜一和同事去吃『潮品集』

P1290488.JPG_effected.png

好好吃啊~~~吃的好撐!

安下班後也有來和我們會合

他連吃了五個叉燒包真的很誇張

 

明天應該會去吃日本料理

現在週一應該是我們的聚餐時間吧

雖然我們部門加我一共只有3個人XDDDD

 

老媽今天聽到我明天又要去吃飯

還問:『你們是發了喔!?』

 

錯!!!!!!!!!!!!!

 

虧慘了!!!

 

 

殊不知我們是在苦中作樂啊...

 

(大哭)

 

 

不過我蠻喜歡現在這樣就是了

 

 和同事之間,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