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png

 

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

很適合妳,今晚。

 

 

  

繼續放不下,拋不開,那就賭了吧

 

我是壞人

 硬要妳賭了個大把的

 可是,這是最好的辦法

 

   不是對的人

就不要再放縱自己恣意的想他

  

醒醒吧孩子!(甩巴掌)

  

  

  

結果我甩了一個晚上還是沒用

沒想到這齣戲比天下父母心還要拖病

這女人.....沒救了妳!!!

  

女人心真的是海底針,我不懂啊。

(結論是:我真的是男人就是了? Q口Q)

 

 

然後

我真的很擔心妳耶

 

感覺要煩的事情很多很多

生活、工作,還有XMAS的事

聽的出來昨晚在電話裡的煩躁

竟然還跟我耍脾氣!任性耶妳.....

但我想妳應該沒發現吧

 

好吧因為我很累

可能語氣也不是很好

 

"消失"是吧

拜託不要!!!!

沒有妳我該怎麼辦啊!!

(開始上演"老爺你不要走~"的戲碼)

 

 

好吧

BLOG妳們都會看

看來需要好好聊一聊了

 

就這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