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836.JPG_effected.png 

前幾天在睡夢中和安胡說八道(?!)

結果過沒2天安就上演復仇記

而且是很該死的復仇記!!!!!(噴火)

 

 忘記是禮拜幾了,換他比我先睡

然後還要我15分鐘叫他

15分鐘後我叫他了

結果他竟然說了一句

:『妳是白癡....』

 

蛤?!

 

我以為他是故意的

根本就是醒了

又再大聲叫了一次

 

結果他又說了

:『妳回答不出來這個問題』

:『妳是白癡~~呵呵~~~』

 

哇哩......真的很想給他巴下去!!!

竟然罵了我二次白癡!!!大膽!!

(是沒看過母老虎喔?!吼~~~)

 

隔天醒來他當然完全忘了這一回事

還拼命的裝死否認

結果一直被我記恨到現在

這個大條了我告訴你!!!!

 

我會一直記得記得記得記得記得

直到下次換我說夢話罵你白癡為止!

(↑這女人有點恐怖哈哈哈哈XDDDD)

 

 

然後

這禮拜好像蠻多天和安一起回家的

禮拜三他來接我下班後

去後火車站的"不囉唆"逛了一下

喔我的天阿

下去地下室真的感覺跟舞廳很像

然後裡面的東西很亂很雜

看的到的東西都很便宜

但都是盜版貨

這感覺真的很奇妙

 

買了幾樣東西

這是其中一項

P1300101-11.JPG

防水的LOMO相機

只要$78

也幫小柯買了一台紅色的

結果因為太便宜

她說:『真的可以防水嗎?該不會一下水就浸水了吧?!』

她說那句話時有戳到我的笑點耶XD

 

手邊沒底片也沒辦法拍

成果如何可能要好幾個月之後了吧(?!)

 

逛完『不囉唆』後

我們就去京站吃『COCO壹番屋』

那幾天超想吃咖哩的也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還欠安一頓飯,乾脆還一還

結果他大爺給我點套餐還加雞塊

點的超開心的他!可惡....

都沒看到我眼裡的淚光嗚嗚....(裝可憐QAQ)

 

P2002_09-11-10.JPG

炸豬排歐姆蛋咖哩飯+50元的炸雞塊

 

 安真的很煩

明明那麼多種可以選

偏偏每次都跟我看一樣的

我又不想只吃一樣

(點不一樣才可以吃到二種口味啊)

 

所以後來我點了個這個

P2006[01]_09-11-10.JPG

牛肉焗咖哩飯

好吃耶!!!料超多~~

 

 剛好那天也有點想吃焗烤

索性就點這道了

否則還有點想試試看"麻婆歐姆蛋咖哩飯"

感覺很妙= =+

 

我們還有+公司湯+甜點+飲料

這一頓吃下來也花了我$700多

OH~~NO!!!!!!!

 

然後隔天小柯說她想買雙靴子

沒事給我看日貨麵包的網頁

結果我看上了一個包

就這樣,又噴錢了

我怎麼這麼好揪啊!!<囧>

(不過小柯比我更好揪哈哈哈哈)

 

其中一天還去五分埔買圍巾

 

P1300065-1.JPG_effected.png

好搶眼的大紅圍巾

 毛衣是最近還很紅,淘寶的"破碎感毛衣"-灰色
跟團買了黑色和灰色,結果這二色超接近!可惡>M<
那天在五分埔看到一個女生穿淺灰色的,超正!


賣這條圍巾的那間店還有很多顏色

左看右看跟貓咪賣的一模一樣

1條$300,買2條老闆娘死不給殺價

結果回到家才發現買貴了,貓咪才賣$280

可是貴$20可以省下無止盡的等待+運費

也算是另外一種的有便宜到(?!) 

 

圍巾拿回家後原以為又要被唸了

因為上禮拜才買了二條格紋的囧

結果沒想到老媽也很喜歡

要我幫她也買一條紅色的(騷包耶哈哈)

所以禮拜五下班又衝去幫她買了

 

那天加班到7點半

安在公司外面等了我將近一個小時

還在昏暗的燈光下看小說

背影看起來好孤寂啊.....

對他真的很不好意思說

安:『妳也會感到不好意思哦?』

 我:『其實也還好哈哈~~』(馬上被揍)

 

 之後肚子好餓

衝去五分埔買完圍巾就回板橋吃拉麵

『博多拉麵』真的好好吃啊~~~

 

P2043[02]_12-11-10-1.JPG

咖哩炸雞拉麵

 

就說我那幾天瘋狂想吃咖哩XD

 

P2043_12-11-10-1.JPG

鮮蝦可樂餅也好好吃

可是一塊$50好貴......

 

  結果那幾天吃好料的我都沒帶相機

只好用手機拍,可惡我到底在幹嘛>____<

 

吃飽回家時老媽看到我只買圍巾

一整個很吃驚的看著我,然後說

:『妳去五分埔只買圍巾?沒買衣服?!怎麼可能?!』

哇哩...........

買衣服被唸,不買也大驚小怪

要不然是要我怎樣?!Q___Q

 

五分埔的衣服不是批客根本買不下手

同一件背心上週問$2480,這週問$1980

這種鬼價錢是要賣給誰!?

 

倒是有一間店的包包一直燒到我就是了

但看到他隨便丟在地上,一個很醜的包都寫著"$800"

我真的沒勇氣問我想要的包到底是多少錢

而且那些包感覺就是淘寶貨啊!!!!!!!!!!!

 

一切都是幻覺,嚇不了我的!!!

 

 

然後

 昨天還是沒去深坑

又放老媽鳥了

 

P1170199.JPG_effected.png

  

下雨真的很懶的出門

下禮拜再帶她出去逛逛

不然她應該一整個快悶壞了

整天直盯著她的魚缸

我真的覺得她快走火入魔了

比我玩寵社還要著迷是怎樣= =

 

 

最後

明天真的是一連串惡夢的開始

 

P1245_28-05-10.JPG_effected.png

 

尤其是禮拜二

天啊!!!!!!!

 

一想到那些東西我都快昏倒了

加油我們二個!!一定可以的.......吧= =

 

剛剛看完韓劇『秘密花園』EP.1

好好笑,感覺後面幾集應該更好笑

我的週一上班症候群總算有調劑了

炫彬根本就是整個豁出去啦哈哈哈~~~~

 

 

 真的是最後了

剛剛23點多老媽跑來我房間

原本以為又要跟我來個深夜談心

結果竟然是老爸睡著了

她想要借我電腦收海底總動員的金幣

就是要和我搶電腦的意思啦= =

然後想說趁這個機會開寵社給她看

告訴她寵社有多可愛這樣

結果她看了三秒後開金口了

 

:『這不是自閉的人玩的遊戲嗎?!』

:『沒事裝潢一下房間、換衣服然後出去逛逛』

:『自己跟自己玩,真的很自閉啊....而且跟開心寶貝好像啊!』

:『之前玩開心寶貝我還怕迷路,離開家就不敢走太遠耶!哈哈~







 

 

 

 

 

 

‧‧‧‧‧‧‧‧‧‧‧‧‧

 

 

 

 

 

 

 

(#╯▔皿▔)╯~┴─┴

 

我真的會被她給氣死!

 

 

忍不住回了老媽一句

:『妳玩海底總動員比我還自閉啊!!!』

:『整天盯著魚缸是有比我好到哪裡去?>"<』

 

她還笑的超開心,喔我的媽啊=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