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00338-1.JPG

 

最近在小七看到的新玩意

『懶懶熊留言夾食玩』

 

為了它,安又再次的踏入了地獄....suzlf9.gif

 

這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在小七出現的

只是這幾天結帳時無意間看到
(好幾間小七都擺在櫃台旁邊)

同系列還有原子筆、隨身鏡、便條紙和磁鐵相框

都是台(大陸)製的(有授權),不是日本進口
(我好想要磁鐵相框全系列啊!!!可是全買好貴QAQ)

但這也不便宜,一盒要$50

今天不知怎麼的就突然很想要!

結果晚上跑了二間小七都沒有賣

瞬間就臭臉了我....(←脾氣真的很不好耶=皿=)

安看到我臉色大變,就先載我回家

他再騎車去找~~(真是苦命的小女人kao_posh.gif)

 

結果這真的是一連串惡夢的開始

 

先看看為什麼叫食玩好了

 

因為除了留言夾之外,還有一顆糖果

 

P1300344-1.JPG

 

有的吃又有得玩,所以才叫"食玩"

這套是台製的

(留言夾大陸製,糖果則是MIT)

 

一共有10款

 

P1300341-1.JPG

 

夭壽多款!!

從外盒當然看不出來裡面是哪一個

 

安一回家就拿了二盒給我

粉色和藍色各一盒

然後問我:『妳想要哪一個?』

我:『有身體的都要!!!』 
(就是第一排和第三排= =+)

 

結果他一臉自信滿滿的說

:『齁齁~~妳打開看看!』
:『有身體的我會搖不出來嗎?』

還要鼻孔看我咧!al_437.gif

 

結果第一盒

 

沒戴帽子的小雞!!!

 

哇哩我臉都歪了

 

還說他很有自信

 

再打開第二盒

 

裸體的法國懶熊妹!

 

 

是不錯

可是我想要懶懶熊啊~~!!!

 

再度臭臉

 

 接著沒多久

安又丟了二盒給我

原來他一共買了4盒

:『打開看看吧!(雙手叉腰)』

 

真不知道那位先生哪來的自信kao_no.gif

 

結果......

 

又是裸體的法國懶熊妹!

而且還是二連發發發發發發發!!!

快吐了我!!!!!

 

安到底是受到什麼詛咒啊?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吶喊)

 

P1300358-1.JPG

 

之前City cafe集點他是一直拿到小雞的貼紙

然後今天是買了4盒裡面有3盒都是同一款懶熊妹

真的是..........不是一個"衰"字能形容的啊!AA1 (9).gif

 

不過安也很會自我安慰

直說:『那下次就是懶懶熊的詛咒了!(開心~)』

服了他了真是的....al_431.gif

 

撇開這些不談
(雖然看著懶熊妹還是很傷心B1 (8).gif)

留言夾做的還不錯

但一個$50真的有點小貴!

做成鑰匙圈的樣式其實有蠻多用途的

 

裸體三連發!!!!!!!!!!!!

 

P1300359-12.jpg

 

 

數數樂

1

2

3

 

P1300363-11.jpg

 

 

也可以當書籤(誤)

 

P1300371-11.jpg

 

 

小雞其實也蠻可愛的

 

 

P1300378-11.jpg

 

但我還是想要懶懶熊啊!

尤其是戴睡帽那二款

在某一間小七看過實品

真的是可愛到炸掉!!!

 

可是我不想再買了

 

心碎啊

 

不如買磁鐵相框算了

還可以挑款......AA1 (15).gif 

 

 

 

後來才知道安是從哪來的自信

因為4盒都是在同一間小七買的

他以為應該是和city cafe的懶熊玩偶一樣

進貨直接進一大盒,應該不會有重覆的

誰知道.....這根本就是隨機亂配送的!

(一間小七不會進到一中盒吧我猜)

不然就是有人在搞鬼!!(←又來了,疑心病超重的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