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755.JPG_effected.png

12月的第1天

依舊忙碌。

 

上個月零遲到紀錄
這個月要繼續保持才行!

 

禮拜一開始新的工作了
下午要跟在老闆娘身邊
說真的,好緊張...(抖)

不過總算平安渡過了一個下午
下禮拜一還要繼續,再繼續...

 

學習啊學習!

 

然後那天

看上某間店員身上的彩色毛衣
想說下班後再衝去買
結果竟然已經完售
連店員身上的都被脫下來了
天啊我眼光有沒有這麼好!?(被揍)

 

好傷心

回到家後搜尋了整個拍賣

還是沒找到

 

結果....

今天竟然讓我發現了那件毛衣的蹤影!

哈哈哈哈哈真開心~~

 

 然後最近真的太累
九份的事我都沒在管
全部交給安去處理了

阿屁一定有在心裡偷罵我吧

我是真的很累

派我們家的"夫人"出場就好

 

我現在每天還是只想睡覺....

 

 

 

 

 

 

 

 

 

 

豬啊妳!!!!!!



 

 

別偷罵,我知道啦><

最近超嗜睡食量又超大
根本就是豬神附身了我.....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