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90963.JPG_effected.png

上週,整整感冒了一個禮拜。

 

 不是應該了
一定是去九份時被安傳染的

而且那二天我吃了4份這個

P1310141-1.JPG

花生捲冰淇淋

怎麼會這麼的好吃啊!!!!(流口水)

 

在平溪的時候大家都在嗑雞排
我卻在一旁默默的吃花生捲冰淇淋
然後邊吃邊偷吃安的雞排
嗯~感覺好像會拉!(可是我卻沒拉QQ)
↑這是什麼跟什麼?!



然後,在那看到一個女生的包我好想要!

 

P1310158.JPG

是醫生包!
這款是基本款中的基本款
主要是它的顏色很吸引我
不是灰色,是有點淡煙燻紫的顏色

一整個很美

很想過去問:『小姐~請問妳這是買韓貨還是淘寶的?』 

可是我害羞......(掩面)

 

拉回來

 

 總之就是安感冒
我也跟著感冒

去九份回來的那天
安根本就是憑著意志力在開車
回來後才發現他掛著二條鼻涕在開車XDDD
一到家馬上衝去看醫生
完全不顧還在發燒
接著又開車去台北還車

真的跟超人沒二樣!

 

而我
光上禮拜就看了三間診所
花了$450,到現在感冒還沒完全好

安也還沒好

 真是有夠誇張

 

其實我現在還是有點暈就是了

 

然後

從昨天到今天瘋狂的在看Panasonic GF2

完全被這個廣告給殺死了啊!!! 

 


我的3年LX3養成計畫看來要破功了(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