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和安起了個大早,為了小七的SNOOPY卡套『除夕特別版』,
老弟也很難得的起了個大早,因他要出門去約會=..=
爸媽也起了個大早,為了弄這些好料的,從早上就開始忙進忙出,
但這一整桌的好料,只是今晚團圓飯的一小部份。

而因大家都難得起了個大早,於是今早的早餐由安負責-烤火腿蛋三明治。

中午老爸和老媽忙的沒時間煮,於是只好買麵回來吃,
下午等老弟和他女友回家後,幫老爸唱生日快樂歌,
今天是除夕,也是我們家老爸的生日。

看老爸的模樣好不高興,今年他的生日禮物是一隻和我同廠牌的SE手機。

晚上,大家聚在我們家另外一棟房子吃團圓飯,
吃飽後我就先溜回來了,為了看『花樣男子2-第7集』XD

而剛剛,老爸和老媽叫我上樓,
嗯?不知道要幹嘛?今年應該是沒紅包了呀..
但我還是偷偷的把前幾天就準備好的紅包帶上來,準備給他們,
結果一上樓,反而是老爸和老媽先給我紅包?!

:『來~新年快樂!因為妳在工作了,所以今年意思意思一下唷(^ω^)』

老爸和老媽同時這樣對我說。

:「呃?」 瞬間有點傻眼,因沒想到今年還有紅包可以拿⊙O⊙

愣了三秒,很快的我也將藏在身後的紅包拿給老爸老媽

:「新年快樂 \(≧ω≦)/」

老爸老媽很高興,但之後他們看了一下我包了多少,瞬間變臉...

:『啊?包太多了啦!不用那麼多啦~!』 老爸和老媽竟異口同聲的説。

但下一秒,我早已溜了,跑到老弟的房門口,
結果臉皮非常厚的老弟竟馬上伸出一隻手來,他沒說話,但表情就是
:「哈哈~我知道妳是來給我紅包的!快給我吧~~~」 真機車!

之後沒想到,把紅包給老弟後要回房間時被老爸老媽給堵到,
他們倆從紅包裡抽了好幾張起來還我,還說:
『不用那麼多,我們拿個意思意思就好了,其它的妳拿去存起來哦~』

快哭了我。

今年我知道他們不願收下全數紅包的原因是什麼,
但明年...明年我一定要老爸和老媽收下我全數的紅包。

Fighting!╰(‵△′)╯



今年包紅包所用的紅包袋。

和安說我要收集每年包紅包的紅包袋,
雖似看是無聊,但這對我的意義還蠻重大的,
畢竟,這是我出社會後所包的第一次紅包。

往後的每一年,我都會將紅包收集起來,
等老了之後再一一拿出來回味(真是老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