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30062-11.jpg

我們眼前的台北101,大概是這樣的距離。

 

昨晚因為天氣太冷一度想放棄去看101的煙火
結果老媽一句:『蛤~~我期待那麼多天了耶!』

不忍心讓她失望啊!
於是22:30分還是整裝出發了

出發前老媽還說:『這麼冷還是不要去了?』

哇哩.....我都在收相機收眼鏡準備出門了耶!

最後當然還是出門了
途中在市民高架上有塞了一下
剛好廣播現場直撥台北101的跨年晚會
於是我和安直接在車內開起2人小型五月天演唱會p468.gif
(老媽因為不會唱所以只好充當我們的觀眾XD)

吼~~唱到『離開地球表面』的JUMP!JUMP!那段
要不是因為在車內,否則我整個超想站起來跳的!

HIGH到炸掉!!

(五月天是我的青春啊!!!)


就這樣,一路像是撕破喉嚨的大聲唱歌
唱到11:40分,終於到達安的公司
直接往我們要看煙火的那一層樓衝
但因為隔著玻璃,看的蠻清楚,卻拍不清楚
然後這次101煙火讓我們很失望
結束的時候我們都不約而同的說了

:『啊?就這樣?!』

最後不是應該有個高潮再結束嗎?
完全沒有,真是令人感到黯然又失望。
大佳河濱公園的煙火還比較漂亮,漂亮很多。

 然後回程時,和安又在車裡開起了2人小型張惠妹演唱會 p459.gif
這次老媽總算有幾首會唱,所以有充當我們的合聲XD

雖然有點失望,但我們還是蠻HIGH的
只是今年的12/31應該不會再那麼瘋狂了
待在家裡看電視就好,還可以看各地的煙火咧。

 

*照片的煙火是合上去的,昨晚拍的照片讓我很想哭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