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jpg

忍了二天,昨天一次把『秘密花園』EP.17、18看完
早就知道17是很悲的一集,一直哭哭哭哭哭
原本前面都還ok,眼淚沒有掉,嗯~~我可以忍住!!

結果!!!!!!!!

 

誰知道最後面五分鐘

玄彬唱的那首『那個男人』歌聲一出來

媽啊我整個大爆淚!!!!!!!!!

眼淚真的是用噴的一點都不誇張

 

然後前一天就已經和安大爺預告

:『看17集的時候我可能會哭喔!幫我擦眼淚好不好?QAQ』

(很不要臉的撒嬌中)

結果誰知道昨天大爆淚的時候

我:『嗚哇~~~~~
(整個大哭外加眼淚狂噴)

安卻以為我是在大笑

還唸我:『看人家哭妳也可以笑?!妳真的有病啊妳!』

大概三分鐘之後才發現我是真的在哭

然後,別說是擦眼淚了,連張衛生紙都沒遞給我

是有沒有這麼沒良心啊!!!!

就放我一個人坐在床上大哭那樣....th_1218127119.jpg

 

還好之後EP.18讓我心情有好一點

不然我真怕自己會忍不住揍安一拳th_014.gif:(沒良心鬼!)

 

然後18集有導演抱金洙元(裡面是羅琳的靈魂)

和OSKA抱金洙元(裡面還是羅琳魂XD)的戲

外表看起來(實際也是啦)就是二個大男生抱在一塊

我在那:『嘿嘿嘿(是發出怪聲沒錯)~~~開小花呀開小花balloon_28.gif

安在一旁:『媽啊~~這也有BL!?什麼爛片啊!』
(我是真的很想一拳揮過去!!這麼好看的片你給我說爛片!?可惡!!!)

感覺一副很嫌棄的樣子,誰知道他盯著電視的眼睛睜的比我還大!

這男人.......其實他一直對這一塊很感興趣吧(真不想戳破他耶balloon_37.gif)

 

總之,這禮拜『秘密花園』終於要完結篇了!

金編拜託給我們好結局吧!妳的小孩需要爸爸啊!(認真)

金編劇的老公說如果不是好的結局就要離婚,真的太妙了!GJ!

 

 

然後昨天塗了新買的這罐指甲油去上班

P1330370-1.JPG 

結果被同事說:『這好像是小學生塗的顏色啊!!!』

:『啊~不是,是好像剛學擦指甲油那種女生才會擦的顏色』

害我原本就看的很不順的指甲,這下更不順眼了!(可惡!!!)

晚上回來馬上就卸掉換另一個顏色,呼~總算順眼多了。

 

最近突然迷上指甲油,買的UNT已經在路上了

過二天就可以收到啦!好期待新皮草的顏色,嘿嘿~

 

最後是最近買的新衣服和項鍊

123.png

項鍊真的很漂亮,和針織衫毛衣都很好搭

改天再來好好拍照吧!

 

針織衫想搭的裙還沒來,真的會被JS給氣死!95753460tw8.gif

 

 

最近購物慾很強 + 有點瘋瘋癲癲的 + 身體不太舒服

 

大概是生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