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png
(昨天燒烤店裡的哆啦A夢,安的最愛,可惜沒有開燈)

昨晚去租書店還漫畫
因為很晚了,只有我一個人進去
安在車上等我

還了書,又借了三本新書
拿去櫃台刷書的時候
平時根本就不熟的店員突然問我

:『咦?今天一個人來啊?』

我:『呃...沒有,我男友在外面等我。』

突如其來的問題讓我有點傻住

我愣愣的接著問:『怎麼了嗎?』

店員:『沒有啊~覺得你們二個很好玩,感覺很好。

 我整個有點莫名其妙
不過還是給店員一個大大的微笑^_____^

上車後和安說,安一直問:『好玩?我們哪裡好玩??』

你問我我怎麼知道=____=

 

大概是每次去借書,安抱著一堆小說
然後我手上都抱著BL漫,而且買BL漫也都丟給安結帳
(羞恥心我沒有,純粹是想讓安付錢而已XD)
所以讓店員很印象深刻吧,覺得我們二個很妙就是了
(怎麼會有女友敢當著男友的面借BL漫這樣1218630498.gif)

不過讓我覺得更妙的是,明明租書是登記我的名字
然後每次去店員都是對著安說:『陳先生是嗎?』

可惡!!!我已經習慣到懶的解釋了

 

有股淡淡的哀傷啊......AA1 (9).gif 

 

nanaline021_13.gif 

 

雖然是不太認識的店員

大概只知道安是陳先生
然後我每次都靠臉借書不用報名字這樣

被說:『感覺很好』

心情是很快樂的,真的。48cba5bf0964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