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485-11.jpg

至從拿到GF2後,其實無時無刻都想貼照片到FB上炫耀(這女人...)
無奈老媽有加我好友(為了玩遊戲...囧),所以一直都不敢輕舉妄動
這幾天她忙著看『巨人』,安幫我觀察了幾天,最近老媽好像都沒有上線!?
海底總動員裡的魚都死光了,開農都也沒有去顧,喔耶!這是個好機會!!!

昨晚心癢難耐(拜託讓我炫耀一下啊~~~!!!!!)
心想:『反正明天去看電影GF2就會曝光了!就賭老媽早上也不會上FB!』

於是昨晚半夜PO完照片後心滿意足的入睡了
今天早上9點多爬起來化妝,化完妝後
樓上突然傳來老媽很淒厲的高分貝叫聲

:『小豬白!!妳又~~~給我買相機了!!!』


還伴隨著"碰‧碰‧碰"的下樓聲音(老媽衝超快的!!kao_shocked.gif
接著我第一個反應就是趕緊把門關上,然後上鎖!

喔我的媽啊,好死不死老媽今天早上竟然有上FB

都還沒出門就死定了我........icon41.gif


不過後來老媽的反應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原本以為接著是一連串的連環罵聲

沒想到我不怕死的把GF2拿給老媽看之後

只見老媽很鎮定的說
:『我就知道!看照片原本以為是玩具,結果看到有鏡頭才發現不對勁!』

然後一直追問我多少錢?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企圖打哈哈混過去)

老媽:『不敢說吼?有沒有2萬?』

我:『有.....哈哈哈哈哈(我笑的快跟白癡沒兩樣了1218630498.gif)

老媽:『2萬多少?』

我:『2萬多一點點....(媽阿我整個超心虛到快炸掉了!!!)

之後趕快轉移話題老媽才沒再追問價錢(呼....)

然後安接著說了:『其實相機1/17就買了,而且都襬在桌上喔!』

(安一副就是等著看好戲的樣子al_437.gif

老媽:『什麼?!那我有進來她房間怎麼都沒看到?』

安:『對阿~~可能是因為她房間雜物太多了~』

老媽:『什麼雜物太多?她房間根本就是倉庫!!!


我:『.........AA1 (16).gif

不禁想起之前鞋盒都襬在門外,老爸還曾送過我『拾荒者』的稱號..(淚)

 

房間是真的很亂沒錯,不過亂中有序(自以為XD) 

P1010485-1A11.jpg

書桌真的超亂,老媽看不到也是正常的(GF2自動神隱al_443.gif)

 

之後老媽還一直問我:『這台跟LX3有什麼差別?』

我:『喔喔喔有!有!有!這台可以把妳拍的更漂亮23.gif(狗腿模式啟動)

:『而且妳拍我的時候只要用手指點螢幕就可以了喔!超酷的吧!』

老媽當然不信我的瘋話(可是GF2拍起來真的比較漂亮啊....48cba5b623b7d.gif)

 

總之,最後平安渡過老媽這關了
(老媽這關過關後老爸那根本不算什麼XD)

 

我:『其實我和安沙盤推演很多次,也預先想了妳會問我什麼。』

老媽:『會問妳什麼?』

我:『例如妳的第一句應該會問"咦?妳的相機怎麼從黑色變白色了?!"』

老媽:『哇咧.........妳當我眼睛脫窗啊!!!!!(吼~~~~)

老媽:『這種問題只有妳老爸會這樣問!』

之前從T70換LX3的時候老爸曾問我
:『咦?!妳的相機怎麼從粉紅色變成黑色了?(推推老花眼鏡)』A1 (1).gif

 

哈哈哈哈哈哈哈,氣死老媽了我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