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在日貨圈很長紅的黑雷神巧克力
有很多SIZE的樣子,這樣一大包$250
有點貴,但實在太想吃還是咬著牙標了下去al_417.gif 

話說前一陣子標麵包日貨全都摃龜,連黑雷神都沒標到!
這一次標二中二(喔耶!!),但衣服都沒我喜歡的
只標到巧克力又覺得不甘心,所以又標了一組透膚襪
巧克力好好吃,透膚襪也好好穿~實在是太棒啦!(轉圈A1 (8).gif )

 

02.jpg

露出可愛的小身體(猥褻狀>\\\\\\<)

一回家到就每人發一個
還說:『太好吃不要再跟我要!沒有了喔~』

(然後把剩下的抱緊緊的A1 (1).gif)

03.jpg

裡面有包餅乾!

喔~~我最愛吃這種巧克力了!(一陣暈眩48cba5b90b972.gif)

因為裡面有包餅乾
吃起來帶點酥脆感好香好好吃~
巧克力吃起來也不會很甜,太棒啦!!!!

安吃了一小口就說:『我還要~~!!!』
可是老爸竟然說:『普通啦!』

唉唷,我看老爸應該是嘴硬
愛吃又假小心(國語是這樣打嗎?A1 (6).gif)

 

然後這二天安都上早班
沒辦法出去玩實在是太悶了!

於是昨晚去租書店搬了一堆漫畫回來

 

04.jpg

三排,老媽看到都傻眼了!

(我自己也借到傻眼了..AA1 (26).gif )

因為漫畫不喜歡借一半
我的習慣是有在架上的就通通借
就算第一部沒看過第二部也會一起借
超豪邁的啦!!!!!(挺)

但昨天忍不住對安說了....
:『如果"戰國"不好看我不就死定了?!』

(一共24本躺在那耶!這.......1218630498.gif

安只青了我一眼
一副"那妳就自己看著辦"的欠揍表情.....al_431.gif

原本打算這二天拼完這些
但到今天晚上我只看完新書的部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歡樂了!!!

我還有韓劇要看耶!(想來拼SIGN)
看來下週行程一整個超滿啊!!

晚上都給漫畫了......(羞)

 

對了!!這二天(3/5~3/6)
小屈L'OREAL眼唇卸妝+1元多一件

晚上忍不住去搶了4瓶,實在是太划算了!!!

結帳時安發現了這東西.... 

06.jpg

天啊!!!!!!我超需要它的!!!!!

不!!應該說是安超級‧非常‧一定需要它!!

這一個禮拜晚上被他吵著不得了
只要一累就狂打呼,再不找東西治治他
我都快懷疑哪天不是失手揍了他就是我精神崩潰!

今天晚上一定要來試試看!

安:『如果沒效怎麼辦?』

我:『如果沒效你付錢!如果有效我付錢!』

 這真的是我最後的救星了,希望有效啊!B1 (8).gif

 

創作者介紹

純粹, 心情。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