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4-2.jpg

喔喔喔喔~~昨天是白色情人節,安難得有情人節禮物耶!

我彷彿聽到老天爺也在為他哭泣的聲音了(←真誇張1218630498.gif)

 

好啦!來打開吧!噹噹~~~al_446.gif

 

0314-3拷貝.jpg

 

是FOSSIL的皮夾,這個皮夾第一眼我就超喜歡p459.gif

但因為價格關係,還是有猶豫了一下子.....th_123.gif
 

最後還是因為被小柯唸

:『拜託~他都買GF2給妳了,妳竟然連買個皮夾都要猶豫半天!?』

:『天啊~~我都想要為叮噹哥哭泣了!!!!』說的哭天搶地

我最受不了別人的刺激,立刻就掏錢買了!

不買我還是人嘛我??!!(真的有這種感覺balloon_77.gif )

 

安目前用的皮夾也是我買給他的

但皮夾已經有點破爛,原以為已經買給他很多年了

某一天想起來時,隨口問了

我:『這皮夾你好像已經用很多年了厚?』

安:『沒有啊!這皮夾是妳去年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p444.gif

我:『硍!!!才一年你就給我弄的那麼破舊?!』(大膽!!!)suzm2q.gif

不過那時買的是便宜貨,容易就破爛也是理所當然。

 

於是,還是決定幫安換一個新的皮夾

這次就換好一點的(我自己都沒用那麼好p434.gif)

 

 這個皮夾安也很喜歡,但他內心應該有在碎唸

:『其實我比較想要一台新的主機.......th_004.gif

不好意思現在沒辦法理你,我們要為結婚基金作準備耶!
(然後自己繼續買漫畫這樣~~哈哈哈哈哈真開心!!!)

 

  nanaline021_13.gif


安剛剛才把他的禮物拆了(最近他是大忙人)

結果不知從哪來的自信,一副:『我猜皮夾裡面還有小秘密!』

以為我會在皮夾裡面放什麼意外的小驚喜

不斷的左翻翻右翻翻的,沒有就是沒有

最後不禁可憐的說:『小秘密呢?balloon_73.gif(眼睛還水汪汪的咧!)

好啦我原本是有打算放個小秘密在裡面

可是沒有印表機只好作罷!(超隨性的th_011.gif)

安又再一次難掩他失望的表情....(超開心的啊我!)

不過接著還是開心的把舊皮夾的東西裝到新皮夾裡面

因為卡實在太多了,導致皮夾合不太起來

自己還邊裝可愛邊對他的新皮夾說:『小胖子!』

 

唉唷這男人怎麼這麼可愛啦!!!!

姐姐(?)快招架不住了~~~29075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