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139-1.JPG

昨晚堂姐來找我存訂婚那天拍的照片
一直沒時間整理,所以
直接整個資料夾存給她
裡面大概有1/3都是我的照片吧?哈哈al_423.gif  

聊了很多關於訂‧結婚的事
其中我問了她們蜜月旅行要去哪?

 

今天就和老媽說
:『堂姐她們要去義大利渡蜜月耶!』
:『10幾天的行程,1人15萬!
(嚇嚇嚇ga-n02.gif)  

原本我是打算暗示老媽些什麼的
例如贊助我們.....etc (雖然都是在作夢al_413.gif )

老媽聽到15萬驚了一下
然後說:『歐洲嗎?那我看妳們去〝蘆洲〞就好了!』

我都還來不及抗議
她又接著說:『哭哭喔~~~』

哇哩咧!都被老媽給說完和哭完了我該說什麼?


所以最後我跑去找老爹哭訴了al_434.gif 


可是老爹聽到15萬也皺了一下眉頭囧

奇怪了,我有說要去義大利嗎?
那麼害怕幹嘛?唉呦免驚!
我會去近一點的地方渡蜜月啦哈哈!


nanaline021_13.gif 

P1040870-1.JPG

說到堂姐的訂婚,我覺得很棒!

喜餅好好吃~~(列入考慮) ←這不是重點吧al_442.gif

 新人的成長與愛情MV是我目前看過最用心的
堂姐說她花了很多時間製作,看的出來。

吃完訂婚宴的那天晚上
我也開始思考和著手製作屬於我和安的成長愛情MV

結果弄了一整晚,只完成片頭的部份
好難啊!!!第一次碰會聲會影,整個很茫然
我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去摸索它(嘆)

但就是不想輸!內心莫名有這股幹勁!


(很好很好!)


nanaline021_15.gif


至於我和安

3/16那天安媽又叫我去看一次設計圖

因為突然發現一根柱子
所以我們的房間和阿嬤對調
還有我的更衣室大小也有一點變動

安還跟安媽說:『小豬白衣服超多的啦!都快炸掉了!』

安媽一直問我:『安說妳衣服很多,這樣放的下嗎?』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那個臭傢伙~~!!!!al_437.gif  )


那天也聊到了結婚的事

我自己的想法是

等房子重新裝潢好
安也和我求婚了
我們再來談結婚的事
(還是應該是我和安求婚?因為我才是男人啊!al_417.gif )

 沒想到安媽速度超快!

她說我們自己看日子決定就可以了
今年年底或明年初都可以!

我還問:『那不是要合八字?』
安媽:『合什麼八字?
如果不合不就不用結了?』

好多我以為要的原來都不必!

像之前問老爸:『咦?那不是要先來提親?』

結果老爸回我
:『提什麼親?人家那是家長都沒見過面才要提親!』
:『我們又不是沒見過,那個太麻煩了不必啦~!!』

安的爸媽和我的爸媽都很開明,很好。
有些很麻煩根本不必要的禮數就免了(可以省一點)
AA1 (24).gif


nanaline021_13.gif


好啦~~現在換安煩惱了1218630499.gif  

P1020640-1.jpg


前幾天他問我

安:『我問妳喔!求婚和結婚戒指相同嗎?』

我:『是啊~~~』

安:『那結婚戒指不是也要妳挑?』

我:『當然囉!要挑我喜歡的款式。』

安:『那這樣買戒指妳不就知道我要和妳求婚?!』

我:『對厚!!!!』


說真的我沒想過這個問題耶!真的被問倒了
想要驚喜但是又想要是我喜歡的款式戒指,好難!

最後和安說
:『不然你先買個頂替用的戒指和我求婚』
:『之後我們再一起去買真的鑽戒。』

我都幫他打點好了咧!al_426.gif   

不曉得安會怎麼做,我也想知道大家是怎麼做的。


因為周遭的人都是

:『我可能年底或明年要結婚了!』

:「真的嗎?恭喜~~妳男友怎麼向妳求婚的啊?」

(很喜歡聽別人的求婚故事>/////<)

:『他沒有求婚啊!就是感覺是那時候....』

呃.....堂姐也是這樣,訂‧結婚日子都決定了
但她老公也是還沒和她求婚(現在有沒有就不知道了)

但我不喜歡那樣啊!!!
雖然我們感覺好像也會和大部人一樣
不過還是希望能有驚喜和照順序來

先求婚再訂結婚不是比較順嗎?


不管啦!!!!沒有求婚我不嫁!

(莫名的耍起任性來了)


說真的還真怕到時候是我跪著求安娶我


那樣也太好笑!  


不過死黨們應該覺得這樣才是正常的al_406.gif


nanaline021_15.gif


然後

無聊跑回去高中和大學寫日記的地方

 

 

"愛情國小"

(那裡真是充滿了一堆回憶的地方哈哈!!)

看到好多以前安的照片

 

bookphoto.jpg

 嗚哇!!

安你這傢伙什麼時候才可以瘦回這時的模樣啊?

 

那時的我們真青澀~~~~AA1 (25).gif  



老媽為了在我們的婚禮上可以美美的

 

現在就開始在減肥了

我們二個也要加油!!!!!!(擊掌!)

 

 nanaline021_05.gif


最後

安幫我弄到一整套了!

全家的航海王

P1060019.JPG

因為我一直吵著要al_444.gif


這幾天再來開箱吧!


話說最後一整個大離題是怎樣?! 
al_409.gif 

 

 


還是END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