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加班加的很累

可是回到家總是有個男孩

不用費盡心思就可以逗我笑

 

像今天,我們一樣的晚下班

不過就算再忙再累,還是要上一下網才甘願

剛剛邊用電腦,突然從身後傳來一陣很熟悉的聲音

轉頭一看............

 

 

 

 

 

原來是安大爺又在準時觀看『喜羊羊』了!!!!

20110330.png

喔我的媽啊!他是真的很喜歡balloon_28.gif
(以後應該會跟小孩搶MOMO親子台和東森幼幼台吧我想th_011.gif)

不過裹著棉被邊看卡通的模樣也太可愛

害我不禁哈哈大笑了出來

邊笑還邊偷拍,就算現在想睡覺還是想紀錄一下2895.gif 

 

剛好今晚吃飯看新聞看到一則大陸恐怖卡通蛋糕

就是這個,猜猜它是誰?

  

f0253f42-10d2-4b42-8e2e-59bc0c484dbd.jpg

 

還沒公佈前,一看到我就說:『喜羊羊耶~~!』

安看了半天還看不出來,之後公佈是喜羊羊後

安還說:『我每天都在看喜羊羊都猜不到,為什麼妳猜的到?』

:『我厲害啊!』(驕傲的咧!明明我都沒在看卡通,漫畫都看不完了)

:『我還以為是〝自來也〞(火影忍者的人物)說.......』


2111243063_d1a5d468ea.jpg  

 

哈哈哈哈哈哈好啦是有點像!!!


原始的論壇連結
史上杯具蛋糕大合集 你们可以开始吐了!

裡面有很多很恐怖的蛋糕
當然也有安的最愛 - 哆啦A夢
但哆啦A夢那個慘樣安都快哭了.....th_015.gif

nanaline021_02.gif  

然後安的言論也很奇妙

因為輻射的關係,這幾天
1天14萬!徵核廠「壯士」傳撒重金
這個話題很熱門

晚上突然想到就問安

我:『如果給你14萬你會去嗎?』

安:『我考慮看看。』

我:『考慮看看?進去可能不會再出來耶!......那我呢?』

安:『所以才考慮看看啊!因為一般考慮就是=不會去』

我:『??????』考慮看看是疑問句又不是肯定句

安看我一臉很不解的樣子

又說了:『那我問妳,如果有一件衣服妳不想要買,
但店員又一直跟妳推銷,妳會怎麼回他?』

:『我考慮看看!』

安:『那就對啦!就是拒絕的意思嘛!』

我:『喔喔喔喔~這樣我就了解啦!』

 

是說安的譬喻也太好了吧!什麼時候那麼聰明了?!A1 (1).gif 

 

不過我只是隨口問問
對於視死如歸的壯士勇氣
他們是犧牲自己在救大家的性命
不管背後的薪資待遇如何
一切都還是很讓人欽佩!

 

END =D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