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433-0.JPG_effected.png

昨天買統一布丁送的白雪公主湯匙,很可愛p459.gif  

P1080425-1.JPG


一共有三個造型,不過我們這裡小七只有白雪公主

P1080429-1.JPG  

用這湯匙吃布丁心情會莫名的好

於是下午開心的連吃了二個

(阿不是說要減肥?!balloon_46.gif)

 

然後這是4月6日出的Hello Kitty icash

是12星座的版本,我沒那麼瘋狂也沒那財力全收

所以只和安喊著說:『我想要金牛座的!th_1218127131.jpg

P1080454-1.JPG 

P1080452-1.JPG

很可愛!


安還買了一張魔羯座的 

P1080450-1.JPG 

P1080449-1.JPG

安:『我的星座也要來一張!』

 

阿咧~

我看他內心根本就住著一位少女吧!balloon_57.gif

 

     P1080444-1.JPG

這是同事送的,豹紋好狂野!

遠看是毛毛的感覺,實際上卻是防水材質很特別

我們還偷換了毛毛球讓它更可愛一點哈哈!!

另外還有海苔,不過我不能吃....(哭)

 

再來~

 

1111.jpg


這其實是一張兌換卷
(唉呦後面那位女孩我不遮了=P)

我要用它換一棟豪宅!!!!!

幾個女人也太神秘

生日禮物不會是直接宅配我家吧?(羞)

 

222.jpg


這大孩子最近很累

上禮拜我們被擦撞到還在警局待了二個小時
(真的是衰到爆炸的一天!!原本想打日誌還是算了!衰運快走!)

這禮拜去修車後,換安媽住院了,因為肺炎....

於是安休假等於沒休假一樣,甚至更累

辛苦了!(拍拍)

 

然後為了慰勞一下安的辛苦

昨天拍了晚餐的菜色,傳了封照片簡訊給他

 

P1080457-pola01.jpg  

 

內容大概寫"我等你回來吃飯"之類的

原以為他看了簡訊會很感動最好還痛哭流涕(?!)

於是安一回到家就很興奮問他:『收到簡訊有沒有很感動?』

安 :『妳......在我肚子正餓的時候傳來,妳說我會感動嗎?th_014.gif

阿咧!算盤整個打錯 Q______Q

 

終於到最後了!

_MG_0697-pola.jpg  

(借一下阿屁妹妹的招待p468.gif )

最近讓我最煩的就是婚禮的事...

好多事情都好瑣碎,昨天看婚攝看到頭昏眼花
其中一個婚攝的費用寫著"開車胚來胚去的費用"
微禿頭的大頭照下方寫著"髮量僅供參考,實際以本人為主"
整個也太幽默XD 只可惜我還是愛紅先生比較多(可是他好貴th_1218127121.jpg)

阿屁也幫了我很多,一直在幫我找婚禮小物
我只要一跟她聊到這方面就會特別HIGH也不知為啥= =

我想努力做到最好,但似乎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昨天還先去買了本威力導演的書回來研究...

 

加油吧!希望可以讓我們和大家有個特別的一天。

而且一定要是浪漫的一天p435.gif(哈哈~~)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