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9,出發去高雄玩的一早,安給我的紅包。

今年算是被我賺到了。

因18號安上24小時的班,晚上在電話中安問我:
「麻麻妳猜猜看我現在在吃什麼?妳絕對猜不到的唷~」(一副自信滿滿的語氣)

『那猜對我有什麼好處?』

「紅包一個好了,嘿嘿~~」(安那傢伙還是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

『好啊,你說的哦!嗯....你在吃年糕!』 女人的第一個直覺。

「什麼?!為什麼妳知道?為什麼?為什麼?!」

之後在電話裡,安一直以很不可思議的語氣詢問我,為什麼知道他在吃什麼?

就說了咩,我是他老婆當然知道他在想(吃)什麼,哈哈~(臭屁XD)

就這樣,今年安又讓我賺到一個紅包啦!\(≧ω≦)/

****

但安包給我的紅包我一毛也不會用,

會好好的和往年安包給我的紅包一起收藏起來,留作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