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305-1.JPG

5/21 堂姐大喜之日那天,我拿到新娘捧花了。

其實這是堂姐一開始就設計給我的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和主持人打PASS打的太明顯了XD

不過被喊到名字站上台真的超害羞
嬸嬸還在台下拼命喊我的名字
"小豬白!!!小豬白!!!!小豬白!!!!!!!"
我邊和她比"噓"的手勢要她小聲一點
(大概很多人在想"小豬白"到底是誰吧?!1218630498.gif)
然後一邊作"OK!我勢在必得!!suzl2r.gif"的宣言
(一整個也太忙了我......)


其實原本並不曉得堂姐打算把捧花給我
是因為不小心被我偷瞄到.....= =+

不過拿到捧花真的很高興
這是我第一次拿到捧花啊!!!
堂姐也說因為我明年要結婚
所以她想把捧花交給我...

天啊!!!我真的有感動到
al_417.gif 


那天的婚禮也很感動
因為姐夫給了一個很意外的驚喜
他自己做了一段很用心的影片
配著范瑋琪的『最重要的決定』
深情的對堂姐唱著(也太浪漫了吧!!!)

重點是這首歌也是迎娶時整他的題目之一
堂姐原本還怕他不會唱要我準備MP3放水用
誰知道姐夫根本就有所準備了啊!!!


P1110237-1.JPG


這是堂妹偷偷幫她姐夫照的
都是我們這邊的人
堂姐說她看到這裡眼淚整個止不住

不過我覺得下面這張最酷!

  P1110248-1.JPG


姐夫用手勢排出一個大愛心
整個也太用心!!!!!
只可惜被攝影機擋到了.....><


接下來就等喝我們的喜酒吧!
預計明年過年後(現在還沒辦法看日子QAQ)
一定會趕在那二個女人出國遊學前
完成我的人生大事(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