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40595-1.jpg  

喔耶!!!今天安幫我買回來了!

Nissin Di466閃光燈

晚上只試玩了一下下,果然不同凡響啊!!!


不過因為只在房間裡試拍

就把燈全關掉來測試看看好了!  

P1140046.JPG

咦?房間還蠻乾淨的嘛!只是漫畫多了點....XD

內閃直打,就是很陰沉很冷很醜的室內照al_433.gif 

P1140049.JPG

嗚哇!!超驚人的效果!不過我忘記是打幾度角了1218630495.gif 

感覺很棒耶!(第一次用閃燈就上手?) ←最好是這樣啦!

不過看來以後可以暢行無阻了哈哈哈哈哈~~1491958127.gif


不過其實這閃燈一直不在我的預算內
之前出去玩有看過一個女生背著GF1+DI466白色
那時就覺得一整個很帥氣!還偷偷記下閃燈的型號回家查1782004594.gif 

未命名 - 3.jpg

看看這張!超好看的啊!!!
(只是model背的相機不是GF1)  

結果那時價格我覺得沒辦法接受(不知道閃燈的行情啊= =)

直到最近........

我:『好想買東西啊!不過i phone和20mm f1.7都被我踢掉了....』
(熊熊想到下半年要拍婚紗,高單價的東西還是先踢掉)

安:『我幫妳想看看有什麼可以買好了!嗯.......啊!閃燈!


我:『閃燈?我買閃燈幹嘛?』
(一副莫名其妙的樣子)

安:『其實我一直覺得妳還差一隻閃燈,不然就很完美了!』

安原本不知道看哪一個牌子的要$6000多
我當然哇哇叫,我要便宜又大碗的東西啊!最好是$5000以下又可以滿足我><


後來想到之前很喜歡Di466這隻白色的(→是外貌協會的沒錯48cba5bc6c844.gif)

這幾天就努力爬文,幾經思考(?)後終於決定先買再說啦!!!!

雖然試拍樣本少的可憐,但沒關係慢慢來吧!al_423.gif 

不過GF2加了閃燈後真的是蠻
有時單手拿還可以順便練練手臂(?)

P1140064.JPG

最好是我以後都這樣自拍好了!哈哈哈哈~~~~


END  =)



不過買了閃燈,再加上每個月和安的定存
掐指一算!我發現這個月只剩2000元可以花
沒有錢還一天到晚想買什麼東西啊!!!!

天啊我快被自己給氣死了~~~~~AA1 (15).gif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