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545-1.JPG

我下班,安下課

難得可以一起回家的日子


路上覺得天空的雲彩很漂亮

很想拍下,但下班後的車潮恐怖的嚇人

不敢隨意叫安停在路邊讓我拍照

於是

 喀擦 喀擦

默默地

用眼睛拍了很多張美麗的照片

就在這時

安像是讀到我心裡在想什麼

:『要不要停在旁邊讓妳拍照?』

我說不要,太危險了

安卻說沒關係,剛好有一小塊空地可以停

最後還是下車拍了幾張照片

原以為自己很怪

『這裡像我一樣覺得天空很美會突然想下車拍照的,應該沒有吧?』

下班的尖峰時刻,大家心裡想的都是趕快衝回家

心裡才剛這樣想完

後面就有一個阿伯突然從車上跳了下來

走到和我拍照的同一個地方拍照

 

哈,突然覺得那個阿伯好可愛1667161711.gif  

 

P1160526.JPG

今晚和安一起回家

中午也難得的可以一起吃飯

安上課的地方在我們公司附近而已

中午頂著大太陽走路過來找我

帶他去吃我覺得cp值很高的55元照燒雞肉飯

吃飽也沒再刻意停留太久

牽著手送我回公司後,安就回去上課的地點了

滿滿地,小小的幸福感。

 

P1160549.JPG_effected.png

邁入第13天的求婚氣球

現在還停留在天花板上

真的太厲害了!持久力100分!(拍拍手)

安說要拍照紀錄一下,所以才會有這張照片 :D

 

---------------------------------------------------------------------------------------


禮拜一的事,沒有後續了

這幾天一直過的很膽顫心驚

下了班不敢在租書店逗留太久趕緊衝回家

為了是怕我不在又會有什麼變數?

感覺似乎情況有變好了,但好像又還好?

不敢再多問,只希望他們可以床頭吵床尾合

吵架真的太累人了,真的不想再為其他人的事而哭泣

 

妳在哭他在笑

 

這算什麼?

 

是吧。

 

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