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073.JPG

大熱天,大太陽

『我要一杯大杯全熱珍烏,半糖謝謝。』

『我要一杯全熱梅子桔茶。』

走到飲料店,卻只能點全熱的飲品

每位店員都是睜大眼睛問:『全熱很熱喔!妳確定?!』

是啊,非常肯定。

大姨媽來肚子不舒服只好認命喝熱的

可是今晚還是忍不住喝了冰可樂

oh~~~好暢快!(也好欠扁哈)

 

P1120308.JPG

唉‧手機再缺貨下去熱情都快被消滅了

買高單價的東西就是要靠一股沒頭沒腦的衝勁!衝勁啊!!

安說禮拜五再沒接到電話他就要打電話去罵人

等等看好戲會不會上演好了? 那天在門市他已經發飆一次了

那男人,別看他平常是乖乖牌好好先生,生起氣來怪可怕的咧

比恐龍噴火還要可怕 (咦?我誇大了嗎??XD)

雖然我已經迫不及待在挑選皮套和外殼,但越看越沒勁,真煩。

 

P1130438.JPG  

觀察日記第n天

應該是合好了吧? 應該

我很弱也很膽小(?),真的不敢多問太多

只敢默默地在一旁觀察

這幾天似乎還ok



喔耶

家庭危機解除

謝天謝地謝謝你(?)


再這樣下去還真不知道以後我嫁出去怎麼辦?

乾脆打包一個帶走好了!

 

原本想再用一張冰品的照片作結尾

無意間翻到一些照片才發現

498ab88126fe6.jpg

7/9已經過了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上週因為突發事件太多

原本應該,也記得的事全都忘光了

幸好想起來了

 

幸好

沒忘

 

要是連這件事都忘了

真不知我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