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602405162_-1.jpg


下雪了。

好夢幻但也好模糊啊這張~~balloon_59.gif

安送的情人節禮物,差一隻就全套了
一定要等最後一隻到齊後再寫完整版,哈哈

 今年的情人節真的沒什麼特別的balloon_47.gif


週六原本想要出門,但想了半天不知道要去哪

老媽:『哎唷~情人節我還是不要跟你們出門好了。』
:『偶爾也是要讓你們過一下兩人世界啊!』

話雖是這樣說,但臉上難掩一絲落寞。

若只有我和安出門,沒帶她去又覺得老媽怪可憐的
於是問了安:『情人節帶我媽去會怎樣嗎?』

安早就已經習慣了,所以覺得無所謂
可能不帶還反而覺得怪,哈哈~~
怎麼我們這對跟別人都不太一樣?

約會帶老媽一起,酷!th_1218127131.jpg 


但雖是這樣說,還是不知道要去哪?

後來想說去看評價還不錯的『猩球崛起』好了
想結果進去國賓的訂票系統,剛好只剩〝2個〞好位置
衝上樓想和老媽確認她到底要不要和我們出門?
如果不要那我就要訂票了,結果........她已經睡著了。哇咧!

於是最後和安說算了,還是不要看好了

唉~老媽若知道我是為了她放棄電影票,應該會哭吧?

(最好是XD)


於是週六我們還是沒出門

中午吃著老爸煮的好好吃的粥

 

1312602995754.jpg

照片有點太寫實了(?) 算了XDD

大概是情人節,所以有加料?以往都沒有蝦子說~


吃飽後和安去租了一堆漫畫和幾部片子回來看
 

1312730033241.jpg

這三片都還沒看,唯一看的是『麥克邁:超能壞蛋』  

情人節晚上看超沒氣氛的哈哈~~~th_1218127121.jpg


然後有租到一直很想看的漫畫,開心p435.gif 

C360_2011-08-06 15-13-05-1.jpg

這本真的超白癡!!!!!

至從看了『戰國』之後
幾乎把有關"織田信長"的漫畫都借回來看過了
看來我真的對他很迷戀啊~~~th_1218127129.jpg

但這本主角不是織田信長就是了
是和三國有關的人物的搞笑四格漫
主場次數最多的是"伊達政宗"
快被他白爛的"獨眼"梗給煩死了!!!XD


然後研究了半天的截圖軟體成功囉!

20110806102412.png

桌面的小貓超可愛!
手機快沒電時他會越來越不耐煩
但是越煩就覺得它越可愛(←真的太糟糕>////<)

SAMSUNG S2真的要ROOT才比較省電(省超多!)
不然平均一天就要充一次電真的充到快起肖th_1218127119.jpg  


然後無聊也把網誌的分類給改了

 1145.jpg


自己還蠻滿意的就是了(?)

 

接著晚上又是禮拜六大家的晚餐

今年原本以為會去餐廳吃,難得禮拜六老爸不用煮飯

搞了半天原來不是,是要叫外燴回來,哇哩

老爸還是炒了一大鍋的炒米粉和炸了一堆雞塊

否則根本不夠吃,人那麼多

P1170671-1.JPG

有幾樣是大姑姑自己弄的

這些菜色和過年相比,還是有差XD

但還是吃的很飽就是了,我專攻老爸的米粉和雞塊!

 

吃飽後大姑姑又請客,飲料和挫冰二選一

我和安都選了飲料,50嵐的蔓越莓汁

吃得好飽,喝得好撐

 

接著9點多,切蛋糕的時間到了!

 

P1170685-1.JPG

   

P1170682-1.JPG


很大的蛋糕

但我比較喜歡去年的冰淇淋蛋糕

今年吃這家的海綿蛋糕吃的好膩好膩...

大家圍一圈後,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祝在場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老爸很開心

大概是因為兄弟姐妹都在一起

所以感覺他更開心了

 

禮拜天

一早就被安挖起來,一起去小七買咖啡

因為我想要這個

mini_instax_cam-2011-8-1 11.15.38.jpg


還買了一條吐司

早餐就喝著咖啡配安的愛心早餐

C360_2011-08-07 09-28-50-1.jpg

雖然看不出來

但中間其實有二片肉片XDDD

 

下午小睡了一下

想說5點多出去騎車逛逛

結果沒想到下起了大暴雨

mini_instax_cam-1.jpg

 

我們都被雨聲給吵醒,睡不著

還好5點多雨停了,出門!

 

其實主要任務是買父親節禮物

今年想要送鞋,因為老爸的鞋很舊很舊了

想說買一雙好一點的給他

於是中午趁老爸在煮中餐時偷看了一下他的鞋碼

 

挑了很久

122.jpg

 

最後決定買Pierre Cardin

 

P1170775-1.JPG


老爸很意外也很開心

但還說了句:『其實我還有一雙預備的新鞋子說.....』

哇咧!早說嘛~~我又亂噴了2張(還沒發薪耶O.Q)

而且老弟和老媽最賊了,都默默不吭聲

都不會說要跟我平分這樣,這樣對嗎?!

可惡啊~~~~這禮拜要去買普渡的東西

看我怎麼買垮我老媽!!!!(必勝心態)

 

 

最後,終於結束了

這篇好亂,照片也好亂

也代表我的混亂心情(?)

 

HAPPY FATHER'S DAY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