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們回娘家,而是禮拜六那天,姑姑們回來我'們這兒娘家過年。

晚餐超豐盛,好像在請客一樣,
雖然照片因燈光的關係看起來不怎樣,但實際上菜色超豪華的,跟辦桌沒啥二樣。

我和老媽還合作了一道『鳳梨蝦球』
這天是有始以來這道菜我們做的最成功的一次(之前不是太油就是一整個失敗....0rz)
蝦仁老爸買超大隻的,炸起來金黃酥脆又大隻,光看就很可口*(還真不是臭屁的哩!)
可惜安那天要上班沒吃到好料的,好像每次阿基師(自稱啦= =+)出馬他都沒那福氣吃到....XD

而那天很好玩的是,
吃到一半的時候老爸突然問我:『咦?妳鳳梨蝦球那道沒端過來嗎?』
(菜是在家裡煮,但是在我們家另外一棟吃,那裡才有空間擺的下三張桌子擺菜>(˙ω˙)<

 我:「嗯?有啊!你沒看到嗎?」
老爸:『對啊...所以才問妳是不是沒端過來?』
 我:「哈哈~~那是因為被吃完了啊~ ╮(╯▽╰)╭
老爸:『啊??(傻眼)』

還真不是臭蓋的,鳳梨蝦球那盤一端過去,大家就說:『光這盤就值得啦!』
大概才開動沒多久,我才搶了三個蝦球後再回頭那一大盤的鳳梨蝦球就不見了
\(⊙O⊙)/
老爸一定連一口都沒吃到,哼哼,誰叫我炸完後夾了一個要給他吃,老爸竟拒絕我,
沒吃到他一定很後悔(自戀自戀~)

和安說後安更嘔,因他什麼都沒吃到,
所以禮拜天趕緊炒他一直喊著要吃的蛋炒飯給他吃,
唉~~老爺還是要適當的安撫一下,免得老是跟我裝可憐鬧小孩脾氣XD
(好像是我比較會鬧....o(*/////*)o

不過那天沒拍鳳梨蝦球的照片真可惜,
下次有機會吧。

*****

禮拜六那天又領了一個紅包,大姑姑給的,
每年她回來過年都會發給我們這些小朋友紅包(都老大不小哩....我說我拉σ >︿<ο)
原本想說去年畢業後開始當上班族了,今年應該拿不到大姑姑的紅包吧?
沒想到...嘿嘿~~還是有份(奸笑*)

姑姑們還開玩笑說:『只有出嫁的沒有份唷~~』(我們這裡的小朋友都還沒娶還沒嫁哩~)
看來在把自己嫁出去前應該都還可以跟著小朋友一起領大姑姑的紅包了,哈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