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425-1.JPG

雖然手不方便,但依然開車帶我們出去玩的男人。

昨晚一整個快被安給氣死!!!!AA1 (2).gif  

 

一直打呼打呼,我都快衝去廚房拿菜刀殺人了!!!

之前只要忍一下,抓個他呼吸的空檔我就可以睡著了
但昨晚不知怎搞的,就是抓不到那個空檔,一直翻來覆去的
直到4點多,受不了了,我決定等他6點起床上班後再睡

整個怒不到行!AA1 (15).gif  


雖然中間安有醒來,一次說他等我睡後他再睡
結果我都還沒睡著他就又打起呼來了.....吼~~~
之後又被我罵醒,去完廁所後他突然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問他坐在椅子上幹嘛?他說:『我睡椅子上好了,不然會吵到妳。』

吼~~~看他抱著枕頭可憐坐在椅子上的模樣,怎麼忍心讓他睡椅子上啊!!!!

但要他回來睡又是我惡夢的開始
於是最後還是忍到6點他上班後我才睡

該慶幸的是還好今天安要上班嗎?不然我真的完蛋了<囧>

然後起床後打電話給他其實還是很不爽
但一聽到他撒嬌的聲音火又一整個升不起來(真是高手!)

老爸知道我又被安的打呼所困擾
還說:『我有買黏在鼻子上可以止酣的那個,要嗎?』

那個對安而言沒用啊!
我房間還有一盒,因只用了一枚就宣告出局了。

唉,這麼多年了還是沒辦法習慣安的打呼聲
以往只要他翻身面向左邊睡我就可以睡的比較安穩
偏偏因為前陣子的車禍剛好是左邊鎖骨開刀
往左邊躺他會痛,我怎麼忍心叫他翻身.......OAQ

然後中間其實有氣到說:『吵死了!你今天給我回家睡!!!!』

安一開始還說不要,後來嘟嘴說:『好嘛,我今天回家睡.......』
然後又用一副很無辜的眼神望著我,想當然的,我又心軟了......(←沒用的傢伙)

唉,我看今晚乾脆先把他打昏拖出去門口好了!
否則明天要上班耶!再來一次6點才睡我肯定完蛋(暈)

不過安真的很可愛就是了

 今天問他10/7是什麼班?因為我想去看2PM加場的演唱會
感覺如果班OK,票價也OK,安應該會陪我去
但是他看到這張"票價表"後說:『我只買的起$2000的票,嘿嘿~al_423.gif 』


 123-1.jpg


紅圈就是2000元的票,超邊緣的,而且還是在2樓......AA1 (17).png 

我說:『太邊邊了啦!花了$2000還坐那真的太心酸,要看就看$5000的!』

安:『嗚哇!$5000我可以買好多件衣服耶!』

接著又說:『$5000還可以買很多本BL漫耶!!要不要我幫妳算算看可以買幾本?』

結果安一算說:『可以買40幾本耶!!!』

聽了我馬上改口:『那我不看演唱會了!改買BL漫!!!』

阿咧~~~~~會這樣為女友著想應該只有安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al_426.gif

 

結果最後還是沒買2PM的門票,因為安要上班....(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