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586-1.JPG

終於到齊啦!!!該認親的也終於回來認親了th_1218127138.jpg  

「夢幻田園篇」其實前一陣子早就收集完了,但一直沒時間拍照
(話說這系列跟田園有啥關係?森林篇不是更好嗎?!)

最近事情很多壓力很大,大到我的病又快發作了!(皺眉)

趕快趁今天有時間喘口氣時一口氣更新完

以上,(我家)全部的懶懶熊都是安大爺的血淚無誤th_1218127131.jpg

  
P1190540-1.JPG

「夢幻田園篇」外盒和「浪漫法國篇」不一樣,是雙面的。

(小七真賊!竟然真的來這招!1/7變成1/14的機率,好樣的!!!p463.gif

很多人都不知道雙面的盒子才有可能會出現「田園篇」

店員說「法國篇」的盒子裡也有可能出現田園篇千萬不要被騙了!

那都是要銷庫存的謊言(或是店員根本搞不清?)

只有雙面的盒子才有可能會出現田園篇的懶懶熊!(推眼鏡)


 P1190545-1.JPG


雙面的外盒二邊也會各印著7款的樣式

小七:『讓你們看看我多狡猾,掏更多錢出來吧!!哈哈哈哈~~~』

 

 P1190541-1.JPG


外盒最上方則有會標示法國篇和田園篇的字樣

我們這邊的店員就是很精的那種,換的時候一直跟我打太極

問到最後才去倉庫把雙面盒的拿出來換給我

(櫃台後面則是一堆法國篇的外盒th_1218127127.jpg

想要換田園篇的懶懶熊的話,眼睛真的要睜大一點


th_1218127130.jpg   ←大概這樣的大小剛好XD

 

 接下來,開始一隻一隻登場吧!

鼻孔蘑菇雞先打頭陣好了~~~

 

P1190518-1.JPG


這次鼻孔終於比較明顯一點了!

P1190519-1.JPG



從上面側一點看,那鼻孔還是一樣迷人B1 (3).gif(什麼跟什麼?!)

 

  P1190522-1.JPG

但我比較喜歡它香腸嘴的角度,感覺比較可愛

不過它的蘑菇我怎麼看都覺得有點怪

應該比較像水玉點點泳帽吧?(被揍)


P1190589-1.JPG

 
『蘑菇座懶懶熊』
 

P1190515-1.JPG


這隻根本沒辦法站立好好拍,所以才會變成這個奇怪的角度?>\\\\\\\\<

P1190506-1.JPG


請你『吃水果懶懶熊』


P1190508-1.JPG


『松鼠懶熊妹』

這隻真的是這系列最醜的!!!! 2876.gif

也有可能是因為拿到是阿婆沒縫好的

它的臉~~~整個都變形了啊!!!很像整型失敗的懶熊妹p439.gifp439.gifp439.gif 


虧背影是如此的俏皮(?)

P1190536-1.JPG


正面真是慘不忍睹.......th_1218127126.jpg 

 

P1190523-1.JPG


「吃蘑菇懶懶熊」

這隻超划算!一整個超長~~~(這是啥譬喻?)

應該說一整個很有份量,它不是特別的重

但就是會讓你一拿出來不禁想大喊:『嗚哇~~好長一串!』

不過大概也就只有我會這樣大驚小怪吧!th_1218127123.jpg

 

P1190526-1.JPG


底下可愛的蘑菇balloon_28.gif

 

接下來是重頭戲了!


大哥登場~~~~


P1190493-1.JPG


大哥底下跟著小太妹
 

P1190485-1.JPG

 

1.jpg

 

P1190499-1.JPG


帥氣二"熊"1782004592.jpg


P1190503-1.JPG


背面很可愛,是連帽式的斗篷1782004594.gif

 

P1190533-1.JPG


夢幻田園森林篇的全家福korianime20.gif miniriraanime3.gif tori2.gif   

 P1190553-1.JPG


這系列剛剛好大"小小"都有了!(旁邊那二隻都是小隻的XD)

看的出來和SAN-X的有什麼差別嗎?SAN-X的娃娃有縫線,小七的則沒有。

還是安告訴我才發現原來森林篇我三種版本都有!(買的都昏頭了)

 什麼都不知道的結果,當然是被安狠狠的青了一眼.........囧

P1190552-1.JPG


媽媽‧小孩‧小小孩?A1 (8).gif

P1190559-1.JPG


中間大隻的是去年買的 
[敗家] 懶懶熊森林(松鼠)系列絨毛娃娃

大隻的旁邊是小七這次的田園篇

最旁邊那二隻則是安求婚時的陪嫁禮物(?)

[婚事] 浪漫求婚夜(心)


(我是故意放這麼大的,哈哈哈~~~~AA1 (4).gif )

 

156-1.png

  
2011年小七的懶熊應該到此為止了

我賭應該是不會再有第三個系列了!(但很難說囧)

康是美的因為門檻比較高而且我沒有愛所以沒有吵著要

安大爺應該鬆了好大的一口氣吧!

不然為了湊點數還要買一大堆化妝品給我,得不償失啊!!kao_evil.gif 

 

*相關系列文*

[#敗家] 7-11 懶懶熊悠閒生活系列[浪漫法國篇]絨毛玩偶

CITY CAFE系列是2010年的

當初分太多篇了(一天最多喝一杯咖啡只好慢慢集)

直接在這裡翻會比較快囉!

http://whiteann.pixnet.net/blog/search/%E6%87%B6%E7%86%8A/1

 

最後,今年的最後一個目標是這個!

 

sp-888-1.jpg

 

龍年的懶懶熊系列~~~

安大爺已經含著眼淚捏著錢包訂好了!

 

 

AA1 (25).gif:『很欠扁的END』

 

最後再補一個!今天在FB看到朋友分享的

懶懶熊.巴萊

1111111.jpg


超有創意的!哈哈~~安大爺我也想要一隻!! ><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