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昨晚又去唱歌了
原本似乎是打算像上次一樣從11點唱到早上

但上次唱到六點感覺差點快升天了
所以硬是要約大家七點就開唱

結果還是唱到凌晨1點,其中二隻還睡著了
然後一出好樂迪門口,媽阿外面下著大雨
全身濕透回到家洗完澡準備睡覺也都快2點了

好累,今早一覺醒來發現手機顯示"13:10"
還以為是手機時鍾秀逗去了!
結果根本就是一覺睡到下午......al_409.gif

好昏沉的一天

我跟安看漫畫和打電動可以
但就不是在外面玩超過12點的料(嘴角抽動)

今天安要上早班,下午就嗑著韓劇渡過

後面很拖戲的「守護老闆」完結篇了
忘了從第幾集開始因為太拖戲就懶的看
今天直接看18集,發現!!喔喔喔求婚的片段也太棒!

:『我們結婚後,戀愛吧!』

這句話真的很棒!!!

晚上安下班後硬逼著他對我說了一次XD

可是安說完後說:『我真的不懂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天啊!!!!是根木頭吧他!!!!

對他解釋了半天還是不懂,算了我放棄!QAQ

 

看完BOSS後繼續看『公主的男人』
喔我的媽啊!21集超閃但22集也太好哭了吧T^T
剩下2集而已,依現在的劇情真的演的完嗎?

看完這二部後我又睡著了!(就說今天很昏沉...)

安今天頭也很昏,很早就睡著了
(現在開心的邊作夢邊打呼...我完蛋了= =)

然後剛剛才發現忘記是幾天前租的新書完全沒看!!

天啊~~~~~~~~我的罰金!!!(慘叫中)

 

打混了一天,明天要開始認真找資料了!!!

目前會卡關的應該是安的衣服......這也太難了啦!!

 

可以不要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