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22.11.17.jpg

看到標題就知道我沒梗了......

最近真的忙翻了,也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大概就是道具大至想好了,但還沒動工(!!)
景點之前就看好幾個了,但還沒排路線
想要的咖啡廳被否決後就沒啥動力了
北海岸的感覺都還好,看來真的得去勘景了

髮型更慘,找不到喜歡的髮型啊!!!救命~~~

唯一值得欣慰的應該只有安的衣服買好了
但鞋子還沒買,我也是,救人喔!!!(不斷哭妖中)

原本要看阿屁狂推的『真心請按兩次鈴』
真的沒時間看,地上還堆了一大疊租來的漫畫
週休二日完全不夠用啊!!!!唉唉唉唉唉

我今天在做道具的剪貼簿........(哭)

然後今天還惹安生氣了,他很少生氣是真的
但一生起氣來沒完沒了,有夠難哄!!!!

跟個大小孩一樣,拼命給他糖吃還不見得會理妳

還好最後恢復了,不然真的換我會生氣!

(這麼難哄老娘下次不理你了啦!!!)(((怒)))

安:『是妳惹我的耶~~怒個屁!!!!』

(大爺~~~小的下次不敢了啦QAQ)

 然後昨天聽到小黑昏倒真的嚇了一大跳!!還送急診
她根本就是我們這群裡面看起來最強壯的說
禮拜一要回診,希望沒事才好,要一直很強壯啊!!

原本明天要去看設計展
小黑和豆花因為身體不適所以都不去了

所以變成2對2約會? 哈!

真希望我有很多時間很多時間可以用~~~(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