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006_美01-1.jpg

後面一整個炸開!哈哈哈~~

這件和上次的白紗不同,是另外一件

當然,也是另一個故事了。


約好昨晚去婚紗那和攝影師、造型師談風格和造型

下午阿屁突然跟我要婚紗線上的帳密,說要看婚紗

原本還想說奇怪,不是都挑好了嗎?還要看什麼?

是想再重新溫習一下我的婚紗嗎?(好嬌羞) ← 一整個很想被揍XD

晚上我們約在西服門口見,要先去量安拍照的西裝

昨天阿屁還特地幫我們約她姑姑來幫我們談

還好有她姑姑在,便宜很多還多附了一個領結

要是我們自己去的話,就是傻傻的量完然後乖乖付錢了吧

(完全就是不會殺價或坳東西的那種人,我和安.....還有阿屁al_436.gif

然後在等安換西裝的時候,才知道為什麼阿屁要跟我要帳密

因為是她姑姑要看的!((((驚))))

 

原來她姑姑昨天看了我那天試穿的婚紗

對我挑的那件俏皮黃色短版禮服蠻有意見的

就是這件↓

 

P1210784-1.JPG

  

說意見也不太算,應該是說給我意見

她說這件我可以再考慮看看

因為抓摺澎澎束口的下襬對我的下半身很不利

上半身很漂亮(都是鑽,背後也有貼成愛心的鑽很可愛)

但第一眼會把焦點放在我的下半身

本身已經矮小又腿粗,看起來一整個比例就是怪!

 

阿屁的姑姑這樣一講,還真的覺得越看越怪

然後她姑姑還已經先上網幫我看好幾件可能會適合我的禮服

(天啊~~真的一整個很熱心!al_426.gif

最後我決定把這件禮服給換掉

 

原本是想再換一件晚宴的禮服

但是和造型師討論後,決定換成白紗

因為我原本挑的那一件白紗比較沒有我想要的氣勢

造型師是建議白紗可以一套外拍 一套棚內

想了想,還是不想放棄心中有氣勢的白紗

於是再挑一次看看

 

從門市的系統看的禮服比網站還要新

有些款式網站上都看不到,門市經理人也很好

我們看的幾款也都給我們意見,哪一款適合棚拍、外拍

原本是想說昨晚可以試穿的話就試穿看看,不用再跑一趟

經理幫我們看了一下說,昨晚試穿的客人都滿了

幫我約禮拜六晚上9點試穿,想說沒辦法,那就禮拜六再跑一趟好了

結果有一件白紗阿屁和她姑姑都覺得很漂亮很有氣勢很好看!

有一種第一眼就是它的感覺th_016.gif

 

經理幫我們查了一下,剛好禮拜六那件禮服因為要借出外拍

如果那天來我也不能試穿到那件,這時阿屁的姑姑又開口了

問經理那件禮服在嗎?如果在的話讓我們試穿一下就好,就試那件就好!

(阿屁的姑姑超會講話的啦~~我都不敢開口,是俗辣囧)

經理又查了一下,剛剛好那件禮服剛送洗回來

剛好有一對新人也試穿完畢,有一間更衣間可以給我們使用

一切就是這麼剛好~~~th_011.gif

 

就這樣,我們開開心心的上樓試那件婚紗

再試之前還被阿屁警告:『妳爭氣一點!』

因為就只能試那件,萬一不OK的話就白費阿屁姑姑的苦心了

我整個人真的挫勒蛋!th_1218127123.jpg

 

緊張的穿上那件白紗後,掀開布簾~~

:『好看!這件好看!』

沒想到一致獲得三個評審的認同,好有成就感啊!th_1218127131.jpg 

 

就這樣,我把黃色禮服換成這件白紗

P1220006_美01-1.jpg

 

這件真的很美,前面是很漂亮的馬甲和抓摺設計

整件白紗超重! 份量十足啊~背後也比照片來的有氣勢很多

真的有:『好里佳在有換掉!』之好超值的感覺balloon_28.gif

 

因為回到家後跟老媽講

老媽說:『我也覺得妳那件黃色的禮服穿起來很怪!』

哇哩~~怎麼不早說?

 

真的太感謝阿屁有給她姑姑看我的照片,真的。

 

不過我為了配黃色禮服而買貴桑桑白色高跟鞋

這下一整個沒有作用了,平時很少穿那麼高又那麼lady的高跟鞋啊!

(這真是個悲劇.....0rz)

 

然後阿屁的姑姑真的很熱心

除了喜餅、大餅、二次進場小禮,還說到結婚如果OK要借我晚宴包

明明昨天我們才第一次碰面,可是感覺卻不太像

她姑姑也不是廠商,只是人脈很廣認識很多人,可以談的折扣也多

感覺如果都給她姑姑包辦的話我們應該可以省不少錢~~哈哈!

 

當然阿屁也幫了我不少,這禮拜有三天都要跟她約會(羞)

顧問費一定會給的啦!等我們拍完照再請妳吃大餐!

大概就TASTY那種價位的吧,妳知道的吼~~(賊笑)

 

最近真的很忙,明天要去做臉了,希望我不會痛到哇哇叫

然後其實原本買了本記事本,結婚的哩哩扣扣都想記在上面

但是實在是太懶的寫字了,所以以後【結婚日記】應該都會漏漏長吧?

如果這系列到我們結完婚可以破個30篇,安就買束花送我吧!

 

 安(突然冒出):『關我啥事啊?』

 

AA1 (2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