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今天雨竟然停了!!而且還出太陽!!

喔我的媽媽咪啊~這真的是100%適合拍婚紗的日子啊!

我這白癡卻在昨天因為不看好天氣而取消了

shit!陳小豬妳是笨蛋啊啊啊!!!!吼~~(恐龍式怒吼)


今天一大早睜開眼睛

沒聽見外面有雨聲就覺得大事不妙

衝出去客聽看外面,地上都快乾了!

去看電影的路上真的是欲哭無淚

 一直在想原本今天這時候我們應該在拍婚紗了說

天氣這麼棒,而我們卻錯過了....al_417.gif 

 

前幾天一直在祈禱雨快停

今天卻在祈禱趕快給下雨吧!下越大越好

 

真的是老天爺捉弄人QAQ

 

往好的地方想

就是我和安又多了1個多月的時間可以減肥吧

是說根本也不會減到多少就是了,不要變胖就不錯了囧)

因為造型師、攝影師和我的4套禮服

整個檔期要喬到好要延期到2012.1.3

 

超級久的啦!!!!

 

但也只能這樣了

因為這些都是我指定要的...th_1218127127.jpg

 

現在真的真的只能祈禱下週四不要下雨啊!

最好週三就不要下雨了,因為週四整天都是外拍

至少讓我的光療指甲可以派上用場一次吧

不然錢都花了卻一次也沒用

這是多麼令人想哭的一件事....th_1218127126.jpg

 

好吧,結束哭夭!(瞬間轉換情緒)

今天去看電影的時候突然煞到這條小毛毯

12.jpg


好可愛!好想要啊~~!!!

不過這是BABY用的,摸起來好軟好舒服

售價是$1500左右(嚇死人的價格)

一直跟老媽哭夭說我想要

老媽感覺也很心動的樣子

還說:『如果現在妳生小孩了我馬上買!!』

她一直"肖"當阿嬤很久很久了

然後又經過了一些小孩用品的店

大概每經過一間她就會哇哇叫這樣

:『好想知道"溫孫"(=我孫子or孫女)長什麼樣子啊~~』

 

我似乎看到生小孩後的嬰兒用品的光明未來(?)了

還和老媽說:『從懷孕我就會帶妳來這裡買孕婦裝給我,哈哈~~』

結果她也沒拒絕耶~~真棒!

(大概是在幻想我穿孕婦裝的模樣了吧)

 

不過這也讓我想到天兵同事

前陣子知道我的婚期後竟然說

:『那妳現在就可以準備懷孕了呀~』

真的很想回:『哇咧~~你是傻了嗎?有沒有這麼趕啊!』

我離高齡產婦的年齡還很遠很遠很遠好嗎 = =

現在準備懷孕,明年結婚不就要挺個不小的肚子了?才不要!

 

但其實今天看到一些畫面真的很感慨

突然一陣鼻酸,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大家都很幸福 真的

希望我們以後也是 一定

 

最後,『戰神世紀』不好看(皺眉)

虧我對這部期待還有點大

結果眾神的戰鬥能力比男主角強上n倍

也只有眾神在戰鬥時才有血腥畫面

血噴很大嘔爛程度真令人興奮

(是變態無誤。我很嗜血,越嘔心越好)

唉,還是期待『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好了

 

這篇感覺很亂 因為我的心也很亂 亂亂亂

 

 明天來強化拍照道具好了

 

AA1 (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