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jpg


11/17,是我們婚紗外拍的日子

終於,來到了令人緊張又充滿興奮感的一天heart_bounce.gif 

 

但故事還是從前一天開始說起吧

前一天,也是禮拜三,是超級忙碌的一天

本來就因為週四要請假所以工作很繁重

剛好工作室打電話來問要不要改外拍地點?

 

原本的路線是淡水一路拍到北海岸

但是那幾天台北一直在下雨(北海岸那好像下的更大)

其實原本就想說改拍淡水路線就好(但還沒和攝影師說要改)

就小白宮‧大屯花卉農場和街景這樣

至少淡水的天氣好像還可以(毛毛雨這樣)

 工作室小姐說因為攝影師今天去苗栗外拍,那裡是大太陽

如果我們可以接受的話,看要不要改到苗栗拍?天氣比較好

我問苗栗是到哪拍? 結果是"愛麗絲的天空"

一聽到"愛麗絲的天空"我眼睛都亮了!!!th_016.gif

 

因為之前有看過新人在那拍的照片,感覺很不錯

但那時工作實在是太忙,整個人都快要分身乏術了!!

所以麻煩小皮先幫我上網"勘景"確認一下那裡ok嗎?

小皮說那裡很適合我,都是我喜歡的元素(可愛‧浪漫都有)

心想好吧,反正晚上要去工作室改禮服,和安討論一下再確認

外拍的事就這樣,有點順利的結束了(?)

nanaline021_16.gif  


原以為是有點順利的結束了,結果根本不是

和工作室約7點~7點半改禮服,因為攝影師外拍還沒回去

所以又更改為8點,這下一改就完蛋了

因為禮拜三那天原本是打算改完禮服

和造型師做最後的造型確認,回家前再去買安的西裝

沒錯!!!!安的西裝外套到要外拍的前一天才要去買

一切都是我的錯....原本以為不用西裝外套也沒差

但是前一晚又翻了其他新人的照片,還是要有一整套西裝才對

這樣才正式才帥氣啊!!!!!th_1218127122.jpg 


然後因為外拍地點可能改苗栗,這樣禮服有一件可能會換掉

心想:『完蛋了!這樣可能趕不上在回家前去買西裝了吧?!』

西裝安其實當天已經去試穿好了,只是我要去幫他做最後的確認

原本想說不然要安自己去買好了,誰知道他跑回家去修時鐘了

當他在電話那頭說:『不然我現在回樹林,妳也先回樹林,我們再一起去買?』

感覺所有的事情瞬間全部擠在一起

我整個人都炸開了!! :『我不要先回樹林啦!!!!好遠!!!!』

在電話這頭對著安發脾氣(除了我爸媽之外,就只有安忍受的了我吧p434.gif)

但最後,還是乖乖從松山跑回樹林,和安在買西裝的地點集合

買回西裝後再開車殺回台北,一切都要趕在20:30分(瘋了!!真的瘋了!!)

nanaline021_16.gif


禮拜三弄好所有的事情,回到家都已經22點多了

最重要的是.....我們的道具和必帶物品都還沒整理啊!!!

『拍婚紗前一晚千萬不能熬夜』

這句小叮嚀默默地離我們遠去了.....(哭)

nanaline021_16.gif

 

125.jpg


這是我們當天帶的物品,行李箱+3大袋+我的包

因為道具很多,所以帶的東西也很多

應該會再另外打一篇【道具篇】吧,否則這篇三天三夜也打不完p466.gif  

nanaline021_16.gif

 

回到外拍當天,因為苗栗路程比較遠

所以早上6點就要到工作室化妝,好早!真是要我的命,一路上昏昏欲睡

結婚那天我4點就要起來化妝了,真不知那天該怎麼辦? 

即使如此,禮拜四我們還是準時到了(有小遲到10分鐘)

小皮和小黃雖然是跟拍小助理,但也是6點出頭就到了

因為小皮說要幫我從化妝時就開始拍照紀錄,好專業啊!!!!!

倒是小黃,吃完早餐後就開始睡睡睡,她前一晚上班到9點多也累慘了

就這樣,畫啊畫~畫啊畫~當造型師要我閉起眼睛時

小皮都會在一旁說:『我看她等下應該會睡著了!』

哇哩.....原本不想睡的被她這麼一說睡意都來了! p465.gif


化妝總是免不了要來一張包租婆的造型才酷!

P1220315.JPG


不過旁邊那個躺著看小說的大肚男竟然比我還搶鏡頭!可惡耶!!!

 

我們化到8點,還沒畫完

先穿好禮服,訂的氣球來了之後就趕緊先出門了

一上車大家都睡死了!先補眠再說

到了西湖休息站,我就穿著禮服頂著一頭亂髮下車上廁所

路人一直盯著我看,大概心裡在想:『這哪來的蕭婆?』吧,哈哈~

 

然後,我們到了『愛麗絲的天空』也10點多了

原本以為會是大太陽在迎接我們,結果竟然在下雨!

 

下雨!

下雨!

 下雨!

 下雨!

 

啊~~~~真的是欲哭無淚啊!!th_006.gif  

 

不過人都跑到那裡了,怎麼可能不拍?

還是把妝化完再說,那天的天氣也蠻奇怪的

一下毛毛雨,一下又出太陽,一下又下起小大雨

有一搭沒一搭的,但至少雨會停,還好還好balloon_145.gif

 

我們都是趁著雨停時趕緊去搶拍熱門的景點

那天好多對新人在那拍照,目測大約有快20對左右

(造型師說他們那裡每天至少都30對以上,真是誇張多)

剛好那天台北天氣很差(聽說是下大雨),所以很多新人也都臨時衝去那裡拍

 

就這樣,緊張又興奮的一天開始了!p444.gif 

 

我們從11點多一直拍到5點多,整個快累慘了(虛脫)

一共三個造型,安也換了三套衣服

因為我本身拍照就不太會笑,所以攝影師很累p466.gif

在哪裡也可以一直聽到其它組的攝影師或助理一直對新人說

:『老公~~笑一個嘛!』 :『老婆~~這樣很好哦!很漂亮~~』

還聽到一個聲音很娘的男助理一直在那裡喊:『老公~~老公~~』

還帶點撒嬌的聲音聽的我整個人都酥麻了!!!10.gif  

 

接著,先來一張正妹照~~

P1220720.JPG_effected.png

哦哦哦哦~~這新娘從我這角度看好辣!(背面很辣>\\\\\<)

趕緊要小皮幫我偷拍一張,好好看啊~~

那張躺椅(?)和旁邊那張床我也蠻想拍的,但是沒拍到

這次有好幾個點我都想拍,但只有3套禮服不可能拍完全部

也不可能利用其它時間去當遊客拍完其它喜歡的點

因為這裡只供婚紗拍攝,一般遊客是禁止進入的th_1218127126.jpg

 

接著換我們的照片,這都是小皮幫我們側拍的~

 

 P1220631-1.jpg

 

這張安好可愛呀~

而且一直覺得他的笑臉很熟悉卻又想不起來在哪裡看過?

回家後仔細一想!這不是我畫畫常畫的表情嗎?

這個↓

未命名1 - 1.gif


原來是因為我畫的可愛所以才覺得安可愛呀!(哈哈~) 

 

P1220446-1.png

 

安好帥!

 

不過這張安被我修瘦很多很多,看看就好th_123.gif 

有沒有看到他的西裝外套一整個快要炸開了?再吃啊你!

『吃草~~吃草~~明天你吃草我吃肉~~~』

這是我這近一個月常對安唱著歌

不過沒什麼效就是了,因為老是叫他吃草

但是看安好可憐還是忍不住偷塞肉給他,這樣怎麼會瘦啊!p463.gif

 

然後下面這張個人照,我真的覺得還可以

雖然表情還是很僵,但至少是還OK的(我自己覺得啦!)

12-1.jpg


但親愛的老媽說:『妳這張好做作啊!!!!』


(還是不要露臉好了balloon_137.gif

 

什麼?!說我做作?!

 

忍不住指著老媽的結婚照大喊~

:『妳這張婚紗照不是更做作!?』

 

不信妳看!

 

2011-11-20.jpg

 

小姐妳哪位呀?th_124.gif



但我要是能笑的跟我老媽一樣就太完美了(噴淚)

 

那天拍到5點多,一上車大家又再度睡死了!(整個虛脫)

回到工作室大概8點多,請小皮和小黃吃個飯就回家了

那天她們二個也辛苦了,一個是側拍組組長,一個是道具組組長

是一人組長沒錯!哇哈哈哈哈哈~~

哪一年換妳們結婚時,我和安一定也會義不容辭的!

 

不過不要讓我等太久就是了,小黑和豆花也是 (ゝ∀・)

 

哎呦這篇結婚日記也太長了

就說我用打的都會不自覺地落落長一大串

今天就先到這裡吧!

三個禮拜後可以拿到照片

其實我還蠻害怕的,很怕都是一堆僵表情和怪表情

唉唉唉唉唉唉~~~

如果錢多到沒地方可以花的話

真希望可以再重拍一次自助婚紗

(問題就是我們都不是有錢人......th_1218127126.jpg )

 

這次是拍自助式婚紗

2012.1.3我們還有一次婚紗要拍

加油加油吧!!

 

 

創作者介紹

純粹, 心情。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