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30072.JPG_effected-001.png


今天要來說說我很喜歡的,這件針織衫的故事。



這是好一陣子前,趁著LULUS特價和免運時買的

其實這件我已經看很久了,因為韓貨有一樣的綠X紫撞色(款好像也一樣?)

但價錢實在太不可愛所以一直沒有下標,直到LULUS免運時才失控

(其實我的自制力出乎意料的好?)←想騙誰啊!!p439.gif

 

 這件的撞色真的很好看~沒想到紫X綠可以好看成這樣p459.gif (好像有點誇張了p466.gif

然後某一天同事上班在逛網拍,逛啊逛的

看到這件針織衫突然說了句:『咦?這件針織衫.....』

以為她接下來是要說這件很好看,我都準備好我的台詞了

:『嗯哼~這件針織衫很好看吼?我有買!我有買~』

 

原本是打算這樣接話

 

結果沒想到同事下一句是

:『這件好像毛怪哦!!!』

 

蝦米!!!!!

 

:『毛怪?是我想像中的那個毛怪嗎?』

同事:『沒錯~~就是它!不覺得很像嗎?』

 

是它,是它........沒錯,就是它!!!

 

4a69e610224f4.jpg

 

這 下 真 的 AA1 (16).gif 了!

 

  接下來只能苦笑說:『哈哈~這件我有買說!(順便送上一張苦瓜臉)

 

同事聽了臉比我更囧  XDDD

 

沒想到毛怪也這麼時尚,以前怎麼都沒發現它配色很好看呢?

話說回來,這件的原始設計者應該就是以毛怪為理念吧(?)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件就是了~~al_427.gif

也幸好這件不是"毛海"質料,不然我根本就是毛怪了嘛我!al_417.gif  

 

2011-12-02 19.43.08.jpg


老媽買的$100褲襪好好穿,有瘦的感覺哈哈~

然後我的瀏海被安警告不能剪,好煩好煩!

明年一拍完照我應該會馬上衝去剪頭髮,快受不了了!!!!

 

最後,今天晚上我是真的難過了.....

可惡!信心全無了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決定去買件大衣搞賞自己!(啥理由啊?)

這裡面有好幾件都好猶豫啊....

 

未命名 - 1.jpg

 

韓國的大衣外套真的好好看~~(陶醉)

 

這幾天如果還是想不開,應該會買這件吧!

 

JK718_01-1.jpg

 

我要去下標了!(好快!) 哈哈哈~(完全自暴自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