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6429-1.jpg

(這張是還沒修片過的,我很喜歡這張1782004596.gif)

拖了一個多禮拜

今晚終於把要修片的50張照片挑給工作室了!

晚上重覆看了一次50張照片(還特地帶給狗黨挑過,哈哈)

然後一一標出要修的部位

安就是不斷的"修雙下巴~~修雙下巴~~修雙下巴!!!!"

不是幾乎了,是每一張都要修雙下巴!

(看上面那張照片就知道安的雙下巴超厚的啦!!AA1 (17).png)

然後我則是"修手臂~~修手臂~~修手臂!!!"

好粗勇的手臂啊我也沒辦法

應該等修完才會挑謝卡了吧

每件事我都拖好久,自己都覺得很煩...(可是真的很忙QAQ)

 

然後今天知道一件很晴天霹靂的事

那就是..........明年拍第2次婚紗前一天我們要吃尾牙!!

OH~~~~NO!!!!!!!喔兜咖啾~~~殺了我吧!!!!!AA1 (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