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ute20111225122944.jpg

昨晚平安夜和安在家裡吃二人耶誕大餐
喝完這一杯我就醉了發起酒瘋來,不斷傻笑
酒量真的是超級霹靂無敵差的啊!!! kao_cry.gif 

然後感覺安很想要在聖誕節吃我煮的飯
我當然是不讓他失望啦哈哈哈(←感覺像是有什麼事要發生1218630495.gif)

昨晚安下班回到家後,和他說:『晚上我煮義大利麵給你吃~~』
安眼睛都亮了!接著馬上從冰箱拿出"透抽"、"蝦仁"和"洋菇"
安:『喔喔~~
(語氣中感覺到他很興奮kao_posh.gif )

我:『再來是我的秘密武器~~~噹噹!』

最後我從冰箱拿出的是某牌子的可微波冷凍義大利麵
安臉都綠了!AA1 (26).gif  
哈哈沒辦法,老媽說我還是買那個比較安全

所以我的義大利麵其實只是自己加料而已(不過還是充滿愛心好不好><)

 

P1250348-1.JPG

 

我們的小餐桌,簡單卻幸福的晚餐AA1 (11).gif  

安一直說:『下次我煮義大利麵給妳吃好了。』

還一直強調"是從麵開始都是自己煮的那種"

哼,你怎麼不從麵團開始揉咧?XDDDD

 

然後今年的聖誕禮物好澎派!

 

第一個就是這件Gmarket的糖果色外套

1324566330172-1.jpg  

 

第二個是神秘黑盒子

 2011-12-16 22.17.44_美图01.jpg

但這盒東西實在不方便說它是什麼

就當作是我和安的秘密好了AA1 (21).png  (那妳還po做啥?!)

 

第三個是讓我超驚喜的大禮物!

2011-12-25_19.58.38.jpg


沒錯!這就是讓我茶不思飯不想

超級銷魂的那顆鏡頭啊!!!!   LUMIX 20mm f1.7A1 (8).gif

沒想到安竟然真的買了!!而且還是全新的!!!!


話說12/16那天早上
安說他晚上回來有禮物要給我

雖然有點期待,但內心還是99.99%覺得不可能是鏡頭就是了

結果晚上安回到家先給我上面那個神秘的黑盒子

說那是聖誕禮物,結果一打開我臉都綠了!!!

還說:『你確定這是我的禮物?這是你的禮物吧?>皿<』


安看了我的反應超高興,直到要睡覺前才把鏡頭拿出來

而且鏡頭一直都藏在床頭櫃上,我竟然都沒發現!!!!!

(藏在一個平時根本不會注意的小洞,然後說我脫窗這樣對嘛?1218630497.gif

不過收到鏡頭真的超開心的(超想馬上跳起來轉圈圈 48cba5b90b972.gif )

原本超睏的突然睡意全消!馬上就試拍了起來~~

 

P1240819.JPG

 

這一顆因為光圈大,所以隨便拍就很容易有淺景深的效果

怎麼拍都好看啊!!!!(興奮中 kao_cheering.gifkao_cheering.gifkao_cheering.gifkao_cheering.gif  )

 

真的是太愛安大爺了!1667161711.gif

 (趕快狗腿一下)

 

我的聖誕禮物介紹完了,那安的呢?

 

安沒有聖誕禮物啊!!

(好可憐的孩子)

 

他的禮物明年才要一起買給他,乖啦! 1671443091.gif  

 

最後.....

 

 1324139780505.jpg

 

希望明年聖誕禮物也可以滿載而歸~~~1848237968.gif(內心小劇場:呀哈哈~~)

 

 

創作者介紹

純粹, 心情。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