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405-1.JPG

前一陣子自助婚紗的照片和謝卡都OK囉!!!

DVD光碟封面弄的超夢幻,我很喜歡
謝卡則是照當初我希望的排版弄,走可愛風
其實我們拍了自助婚紗,也拍了一般的傳統婚紗
自助婚紗去年就拍好了,但傳統婚紗因為延期
延到1/3才拍,所以前一陣子忙到翻掉!!
(其實也是因為有一半的時間在看韓劇,Brain好好看啊!!)

開始來紀錄一下這幾天(偷懶的)生活日記好了

廢話很多,照片也很多.......

首先,1/3,拍婚紗的前一天剛好是我們公司吃尾牙
知道的時候真的是晴天霹靂!!!我的肚子我的水腫怎麼辦!!
吃六福皇宮的buffet叫我怎麼可能不去夾菜不痛快暢飲飲料?!

反正也不可能裝病缺席了,那天乾脆拋開一切盡情大吃了一頓!
(下場就是隔天禮服有點快要炸開...........kao_shocked.gif )

不過當天晚上我抽到了人生中的第一個頭獎!!OH YEAH!!! m43.gif

 

 

P1250610.JPG

是acer的小筆電!!!

因我們是採自己抽籤的方式,我抽完時同事還說:『我怎麼有預感妳會中頭獎?!』
那時還心想:『怎麼可能!!我一向沒啥抽獎運,就連買大樂透都沒中過$200還頭獎勒!』

結果一看到抽獎卷上出現頭獎的字樣真的不敢相信!

接著就被大家狠狠的青了一眼B1 (8).gif

好HIGH啊~~不過當天回家後問老媽和老爹:『猜猜看我抽中什麼獎?』

他們竟同異口同聲說:『不就是安慰獎嗎?!』對我信心全無這樣(這樣對嗎?!>皿<)

一聽到是頭獎二個人都跳了起來!哈哈哈~~好爽(*ゝω・*)ノ

 老媽說"聽說結婚前和生孩子後運氣都會很好"

希望運氣可以一直這樣順順的下去啊~~~~B1 (2).gif 

 

然後隔天禮拜二就是拍婚紗的日子
前一天安看氣象局的預測是100%會下雨
但當天天氣還不錯,外拍時有點冷但沒有下雨

結果那週只有禮拜一和二天氣比較好,禮拜三開始整個變天!
超冷又下大雨,所以覺得我們拍照那天運氣也很好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新人說拍照前去行天宮拜一下很有用
我是覺得是蠻有效的,之前延期是因為2011/11/17拍照前一晚都還在狂風暴雨
不抱期望就取消了,誰知道11/17拍照當天給我出大太陽!!整個快嘔死!!!

但這個信不信真的是看個人,我是覺得有拜有保庇就是了。

 

P1250467-1.jpg


那天的4個造型我也都很喜歡

現在已經挑完照片了,拍出來的效果比自助婚紗好!

這後面再繼續說好了= =

拍完晚上我們就衝去新開的板橋大遠百(Mega city)吃飯

第一目標先衝去9F參觀一下仿威尼斯的裝潢

P1250550.JPG


喔!結束後造型師幫我綁了個包頭,這是我第一次綁成日本小丸子

(頭髮很少所以只能稱為小丸子囧) 阿屁說意外的適合我!哈哈~~

然後9F的威尼斯我覺得還好,沒想像中的那麼美

可能因為太餓了所以沒啥心思好好欣賞吧。 

 

P1250526.JPG  

 

P1250552.JPG


但最後還硬要跟這位帥哥合照一張才肯走XD

拍完後我們就直衝B1美食街啦!順便和剛下班的小黃會合

B1的美食街(大食代)真的很有特色

P1250590.JPG

P1250564.JPG



我吃這間,『韓本家韓式料理』,人超多的!!!(每個攤位也都很有特色很古早味)

P1250571.JPG


韓國部隊鍋,好吃!!!!

安和阿屁‧小黃都吃另一間的鐵板

P1250568.JPG


但我沒跟過去所以不知道是哪間

安說味道不錯,很下飯,他連我的飯都吃光了al_443.gif


吃飽後就拉著安在裡面到處拍照

但因為都是我的獨照,自己看了都覺得煩所以放二張就好XD

 

P1250581.JPG 

P1250580.JPG

這是洗手臺喔!超特別的~~~


這天過的很充實,但是也累翻了!
回到家還要把噴了滿頭的髮膠給洗掉,洗完澡就睡了

 

然後隔天下班後我跑去剪頭髮了~~
之前因為要拍婚紗所以安一直不讓我動頭髮
現在終於拍完照可以去剪囉!!!!

結果我的髮型實在是太糟糕了
所以設計師建議我燙一下比較好
原本不想(因為燙很貴QAQ),但想說都要結婚了
就趁這個機會把頭髮弄好好了


然後誰知道那店長設計師超忙
我從晚上6:50分一直弄到11點多,超久的啦~差點睡著!!

 

2012-01-04_21.21.39.jpg  


 1325693425080.jpg


剛燙好的時候,髮質超乾乾乾乾乾的!!!

那捲度我自己也很不習慣,沒化妝就是大嬸來著(化妝後也差不多啦al_445.gif)

 

1326630867806.jpg


這是隔天洗過一次頭再烘乾後,感覺比較順一點了。

 

接著,1/6是安大爺的生日

下班後就到TASTY幫他慶生啦~~

P1250622.JPG

壽星憑簡訊有送一瓶香檳

中間的菜色直接跳過!(我好懶~~)

去年狗黨也是在TASTY幫我和豆花慶生
對TASTY的感覺蠻不錯

事先跟他們說當天要慶生,最後上甜點和飲料時
服務生會帶著慶生帽來幫壽星唱生日快樂歌

這天很多人來這裡慶生
服務生的生日快樂歌還可以有很不同版本超強!
然後會有一位服務生拿相機幫大家拍照
最後會洗一張照片搭配他們的卡片送給壽星

這次還有去年我們沒有的壽星小蛋糕

1326598830761.jpg


哈哈超可愛的!!!!

然後今年比較不一樣,狗黨竟然合買了生日禮物給安
是很"貴桑桑"的禮物,安很開心~~

阿屁訂禮物的過程也很好笑
因她沒有PCHOME的帳號所以借安的帳號訂
想說聯絡和收件資料全換成她的絕對不會穿幫
誰知道她訂錯3次PCHOME可能查覺有異竟然打電話給安!!!
問安:『安先生請問你認識阿屁嗎?有位阿屁小姐訂了三次XXXXX商品』

哈哈哈也好笑了吧!!!我還打電話去唸阿屁(不要命了我XDD)

安這天過的很開心,然後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

就是............我又沒有準備生日禮物啊!!!!!

就連這天要吃TASTY我都忘了帶錢,還要安先墊這樣al_442.gif

錢後來我有還安啦!趕快澄清一下,不然我會變得很糟糕(?!)

回家前看到一攤賣飾品還(和安借錢)買了幾個很喜歡的耳環(←真的很敢死)

不過這天買的耳環和髮圈我都很喜歡~~B1 (3).gif  


P1250739.JPG_effected.png 

C360_2012-01-07-11-19-07.jpg

 C360_2012-01-07-11-20-27.jpg

C360_2012-01-07-11-22-42.jpg


安大爺的禮物早就不只欠這一次了

每次都是用甜言蜜語哄他,說結婚後一定會買給他

但這也是真的,現在買主機是要擺哪裡?!

所以還是等我們結完婚後再兌現好了~~~B1 (4).gif

 

再來是最後了!!

1/3拍完照,1/12挑照片

挑照片真的要帶一位朋友(或親友)一起
挑照片真的是一場精神消耗戰(那天阿屁和我們一起)
一直以為挑照片不用太久,誰知道我們從晚上7點挑到11點!!!
然後以為照片應該還好,誰知道........超好看的啦!!!(金夭壽)

第一輪從176張刪到99張,配套方案出來了
$3XXXX給全部的照片(176張)
不行!!!我要堅持!!!拍婚紗實在是花太多錢了
我給自己的底限是加幾張電子檔就好

第二輪,99張刪到剩77張!哇勒!!我們是22張的套組耶!
還有50張要叫它們何去何從?!
這時配套方案又出來了,降到$2xxxx拿全部照片

這時這個價錢安大爺覺得ok
因他原本就說要把年終拿出來給我加挑照片(揪甘心heart_bounce.gif)
他用眼神和我對話:『妳覺得可以的話就買了!!』

但我還是堅持下來了,最後刪到52張
22張入本,30張電子檔
即使這樣也是要再多加1萬多,但幫安省了不少(?)

然後一定要帶一位朋友或親友
就是因為挑到後面因為消耗太多體力,視覺也開始疲勞
會有每一張照片都覺得『哇!!!我怎麼都好美好好看我一定要挑!!』的錯覺

這時第三者可以很適時的給妳建議
不好看,醜的就是會直接跟妳說(阿屁就是= =+)
不然只有我和安去,安又是沒啥意見的男人,我覺得好就好
最後踏出婚紗店門口我們應該是會拿全部照片那種...(會死的很慘)

這天挑完照片我真的都昏了,然後回到家剛進門

我們家老媽第一句就是:『說!妳加挑了多少?!一定不少!』

果然是我媽,感覺真敏銳.....al_418.gif  

 

呼~~這篇好長,好累!下禮拜工作要開始忙碌了
然後還要陪阿屁去看相機還有和餐廳談結婚當天流程

最重要的是禮拜二Brain完結篇啊!!好忙好忙~~~

真希望我可以保有當初那股熱情繼續更新網誌 icon41.gif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