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可以很深刻的感受到
為什麼很多新娘子都是畢業後才開始寫分享文了
因為........根本沒時間寫文章啊!!!
(我連想打個日記的時間都沒有TAT)

最近真的忙到想哭,因為想自己做一本婚紗寫真書
(就一般婚紗+自助婚紗的合體版,結婚當天可以放在會場這樣)
結果一般婚紗50張光排版就花了我三天的時間
重要是還沒弄完!!!自助婚紗有200多張怎麼辦啊?!(崩潰)

 

不過昨天挑完結婚當天的白紗+宴客禮服了
算是完成了很重要的一個環節,但還是有美中不足的
就是有喜歡的2件禮服都被訂走了,吼~~慢了很多步!!!
昨天除了帶我的禮秘團-阿屁和小黃之外,還帶了我老媽去
結果她看上的都被訂走了,一直在旁邊哇哇叫XD

昨天也買好了我的婚鞋,原本想結婚當天穿
現在可能會拿來當六禮的其一,因為它實在太閃了哈哈!!
那雙也是我第二雙專櫃高跟鞋,貴死了!!不過是真的很好看
第一眼就看上那雙,但原本覺得太貴所以想再考慮看看
誰知道東區晃了一大圈還是覺得一見鐘情的那雙最美
最後在安大爺的鼓勵(?)之下就買下去了!

安大爺:『看來看去還是這雙漂亮!(掏信用卡)』

然後我的煩惱都還沒結束
寫真書還沒弄好,婚禮歌曲還沒準備好
第二次進場還沒決定好該怎麼進場
又想什麼都自己弄,婚紗MV還沒排版
成長MV連小時候的照片都還沒有掃瞄......

還有,我們的婚戒也還沒買!!!!

就在一大堆事情都擠在一起的時候
今天我又開始煩惱六禮要買什麼東西了!

看似什麼東西都缺,但其實什麼都不缺
大概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

目前只想到包包,但昨天去專櫃晃了一圈都沒看到喜歡的
我本身又不崇尚名牌,而且名牌包大多都覺得不好看....= =
今天和安說:『還是我去淘寶買好了?淘寶的都比專櫃好看!』

但是被罵了..............

安說:『妳嘛行行好~擺個淘寶的包能看嗎?要買就買專櫃的,質感也比較好!』

今天在五分埔是有看到一個韓國包包很好看
大概又是一見鐘情那樣,但是一問店員零售多少? $3900!!!!(嚇)
在想如果請我們老闆娘出馬應該可以壓到$1500吧!
但是我臉皮薄啊啊啊啊~~~(遮臉)

去GMARKET又不知道該怎麼找起,這比在淘寶撈寶還要難上n倍 =皿=

所以我現在的任務就是找一個有牌的,然後我喜歡的包
而且扣除鞋子和包包,還有其它四樣禮要準備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爬了一下其它新娘的文
大多都是說這時候是女人敗家的最好時機
但是我的物慾怎麼這麼低啊......(從來沒這樣覺得過說囧)

然後明天忙一天,禮拜三喝春酒
禮拜四要帶著安‧老爸和老弟去做西裝
禮拜五安爸安媽要來提親,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似乎是擠不出什麼時間看韓劇了!!! QAQ

反正沒出門的晚上不是坐在電腦前排版
就是在回答新秘的Q&A功課(我的新秘真的超猛,好認真!!!)

最近真的累到我快要噴淚了,上週還和安吵了一架
今天中午也差點和老媽吵了起來........= =

反正,結婚真的是很多很瑣碎的事
尤其我們又是訂結同天,更多事要煩!

然後我娘今天又說:『聽說5/15之前懷孕都可以生龍子喔!』

這....是要我連懷孕都要先煩惱了是嗎?

 

賣勾鬧啊~~~~~

 

以上是落落長的抱怨文

接著放二張我很喜歡的婚紗照

(這只是喜歡的其中二張,還有很多很愛的哈哈)

000001534-0123-1.jpg


這張安超帥的!!!

放在FB上大家都稱讚哈哈~~

不過這張我的表情就像那張臉一樣機車

所以不想露臉,這件禮服我超喜歡!!!!

可惜這系列我很醜(但是安很帥),所以挑的張數很少QAQ

 

000001534-0026.jpg


這張是走俏皮路線的~

 

其它的.....會場見!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