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9144240733.jpg



其實一直都不崇尚名牌

但今天收到人生第二個名牌包
說真的開心到了極點!!!(轉圈中~~~)
 

第一個名牌包也是COACH,是小零錢
好幾年前以前老闆娘送的正職禮物
那時付錢只要拿出COACH零錢包就好有虛榮感(女人啊~~~)

這次是大包,令人開心萬分的大包(應該算是中包)
之所以會放在結婚日記,因為這包包是六禮之一

之前日記有提到我需要買一個有牌子又自己會喜歡的包
看了好幾天,比了好久的價,最後終於挑了這款!

其實我原本更中意這款.......↓  

 

未命名 - 1.jpg

 

這款真的超好看!!!!但是好貴啊!!!

整個爆安媽買包包的預算,只好和它說掰掰 T A T

最後挑了另外一款,也是相當耐看,我自己越看越喜歡

今天收到後真的迫不及待的想要馬上背它出門

但是必須等到結完婚後才能......(噴淚)

至於我買的款就不先曝光啦!老是愛神秘兮兮這樣

先曝光的話結婚那天就沒驚喜了哈哈~~

 

然後所謂的六禮就是訂婚時

男方買給女方的 -

鞋子、皮包、腰帶、洋裝或旗袍、手錶、手觸、耳環、頭飾、化妝品、針線盒、領巾、絲襪

女方買給男方的 -

西裝(整套)、皮帶、皮鞋、領帶、襪子、手錶、袖釦、皮帶、刮鬍刀、帽子、襯衫

男方女方以上任挑六種,也可以壓紅包代替

 

我的部份目前只買好了鞋子和皮包,安的部份則只買了襯衫

進度一整個大落後啊!!!!!!

 

 明天情人節繼續採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