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真的很感動

爸媽為了即將結婚的我所做的一切

都是那麼的令我感動

為了我,他們真的設想了很多很多

老媽今晚還給了我一個驚喜

 

那天去買金飾,一條手鍊要價2萬多實在太貴

雖然很漂亮但我說真的不需要,不想花爸媽太多錢

沒想到老媽一直默默記在心底

今晚神秘兮兮的拿了一盒很像彌月蛋糕的禮盒給我

結果仔細一看!!竟然是真愛密碼的禮盒(還是情人節的)

打開裡面有一隻小狗娃娃和一條手鍊禮盒

P1270705-1


老媽說之前看的手鍊2萬多真的太貴

但她很想送我當作結婚禮物,結婚當天手也不會空空的

所以偷偷用她的私房錢買給我



一想起爸媽對我的好

真的再也忍不住大哭了

晚上抱著老媽二個人哭成一團

老媽對我說了很多很多話

我都有默默地記在心底

然後哭完又去抱著老爸哭一次


一向喜怒哀樂沒太大起伏的老爸

被我發現他眼眶裡泛著淚水

我還說我好不想嫁,真的很捨不得離開他們

結果一致被他們反對說不行!!!

都交往那麼多年了,而且都快30歲了不嫁怎行?

最重要的是他們也想趕緊抱孫子~ 囧

 

真的很沒真實感

明天就是3/1了,剩下不到1個月的時間

離開現在這個家的日子越來越逼近了

 

我也越來越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