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729-1.jpg


昨天收到點點印的小精裝寫真本了!!!14_key.png  

花了我好幾天的心血,看到成品真的有股說不出的感動

這一頁是我亂打,但也亂喜歡的一段話(所以才特別放這張B1 (2).gif

然後因為我們是拍自助婚紗&一般的婚紗

所以這本寫真本當然就是二邊婚紗的【超‧終極完全版】


然後不免俗的還是要先從開箱開始~~106_key.png    

 

P1270712-1.JPG

拆開包裹後是個紙盒,小心翼翼的裝著寫真本

 

接著就是open啦!

(話說這二張色差真大)

P1270715-1.JPG


其實我和安的英文名字原本都一樣

但為了不重覆所以我換了個Annie119_key.png  

P1270717-1.JPG


裡面就是這4樣東西


那二張小卡很可愛13_key.png

 P1270718-1.JPG


送人的話可以寫些訊息之類的

我的話應該會想寫『安~給我做小精裝寫真本的錢!al_436.gif』  


  
然後其實小精裝寫真本的尺寸困擾我很久

因為看點點印的網站

任憑怎麼想像,都想不出小精裝寫真本大概有多大

就算安拿著尺比手畫腳的比給我看

不懂就還是不懂(這女人很沒救啊!)


原本打算做大本的,也就是精裝寫真本

但經費實在不夠,而且很怕太大本之後也懶的翻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做小精裝寫真本啦~


翻過很多做點點印網友的BLOG

也都沒有小精裝寫真本的大概尺寸可以參考

所以暗自決定收到後一定要來個比例尺那類的玩意!

 

噹噹~~~~

P1270723-1.JPG


這個比例清楚很多了

小精裝寫真本大概就是比B5再小一咪咪的尺寸

小小的,很方便攜帶(獻給別人看)


整體印刷質感也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這本的頁數則是最多的80頁

原本沒想到會弄到那麼多頁,整個爆衝!!

因為照片爆炸多,然後可能因為我有排版強迫症吧

左右排版要對稱,看不順眼的就一直換換換

所以前一陣子好幾天的晚上都在弄這個108_key.png   


然後好不容易全部都完成了

送出印刷前也重覆檢查了好幾次

有沒有錯字,圖案有沒有跑掉之類的

原本以為全部都很完美了

結果老媽在看的時候被她發現了一個錯字

還一臉就是:『妳國文怎麼會那麼差』的表情.....

 


天啊!!!我好想撞牆!!!!


悲劇啊~~~113@2x.png  

 


算了,這樣代表我是認真在做這寫真本的

(甘系安捏~~)

 

 最後,這本應該不會放在會場了吧!

 原本是打算放在會場給大家欣賞

但老爸和老媽看過後覺得實在太精美(我沒說謊喔!!)

被翻來翻去應該會爛掉

所以,嗯.....還是獨樂樂好了!

 

 120@2x.png

 

不過我有線上看寫真本的連結哈哈哈~~

 

真的是最後了,我的六禮還有三禮沒搞定啊!

物慾可以再低一點沒關係 Q A Q

 

 

創作者介紹

純粹, 心情。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