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20410_214113


洗完澡後的愛心咖哩晚餐

配上一罐最愛的可口可樂

大口大口的喝 好暢快

吃飽飯後陪吵著要玩疊疊樂的姪女玩

二大一小的嬉鬧笑聲

想著  以後我們有小孩應該也是這樣的畫面吧

腦中幻想的畫面  溫馨的讓我好想偷笑

 


11點 睡覺時間到了


安抱著要求用公主抱方式回房間的姪女後

回到房間後也給了我一大大的擁抱

二個人就這樣  深深的擁抱了許久

那一個擁抱 把我昨天和今天所有的不滿  都融化了


是的,我很不開心 從昨晚一直到今天 都是

心中有很多苦悶不知道該找誰說 只能悶在心裡

但今天我知道了 不要奢望大家都能夠理解妳

因為他們不是妳  妳在想什麼或許自己都不太清楚了

又怎能夠要求別人理解妳?


早上 忍不住在fb上發了牢騷

其實很少在那打些有的沒的,因為看熱鬧的人太多

今天是真的忍不住 我一定要找一個出口 不然真的會悶到瘋掉

下午  老媽就打電話來關心了

很想哭  我是真的很想哭

我心底所有的感受 在乎的點 大概就只有我媽懂


和老媽講完後不知為什麼衝動來了 突然想開了

 下午忍不住和安攤牌 該說的不該說的 我全說了

結果安哭了一下午  我怒了一下午

很妙吧  就連吵架我們的立場也是對調的

安代表女方  我代表男方這樣


最後的結局是平手

因為最後安說了一句話讓我有點小感動

那一瞬間所有的氣都消了 也不忍心再多唸他什麼


事情就到這裡結束吧

也不想再多解釋什麼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