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946-1.JPG

 

4/28 禮拜六是我2X歲的生日 

(為啥打X? 因為女人的年齡是秘密啊!!!! )

今年是結婚後第一次過生日,所以覺得格外地有意義

但應該只有我覺得有意義吧

因為安已經對我每年都吵著要禮物見怪不怪了 


但是
今年安特地準備了義大利麵套餐喔

從香檳、沙拉、麵包、濃湯、義大利麵到甜點應有盡有!!  


 

全部的食材都是安自己親自去採買的

買了一大堆,還把他領薪前的生活費都花光了

而禮拜六那天其實他還要上班

所以下班後洗完澡開始煮煮煮,煮好也八點半了

真的是超辛苦!!(都是因為我太囉嗦,說要一整套的 )

 

噹噹~~~~~~

 

1235.jpg


超豐盛的吧!!! 

 

不過為什麼有三盤?因為一盤是我們家皇太后的

那天皇太后也想湊一腳,所以我們把小桌子搬到我爸媽的房間

三個人坐在地上就開始吃起我的生日快樂義大利麵晚餐(超隨性的啊)

 

P1300938-1.JPG


沙拉是COSTCO的,現成的最方便!

不過安為了沙拉還要特地殺到COSTCO也很累

 

P1300937-1.JPG


大蒜麵包

也是為了我的前餐麵包特地買了一大罐的大蒜醬

 

P1300936-1.JPG

 

重頭戲~~海鮮奶油義大利麵

麵裡面滿滿的都是蛤蠣肉,好吃好吃!

 

喔~濃湯我忘了拍

安還為了濃湯買了一大包的酥皮

結果我們家的烤箱已經快秀逗了烤不起來 

 

然後香檳則是吃完後安才想到他有買香檳(真的是豬頭)

但因為我們已經吃的很飽了所以就沒開來喝了 

 

而甜點是小蛋糕,原本也是想飯後吃

但我們要開動時大伯母突然來找我

然後說:『唉呀~~我不知道妳今天生日,來~~給妳買蛋糕。』

說完就拿了一張千元大鈔給我,真的超驚訝超傻眼但也超感動 

 

因為禮拜六我們家的親戚們都會回來吃飯

有人生日的話也會特地買蛋糕慶祝,但這一向都是長輩才有的

(小孩子都嘛隨便過過就好)

老媽今年有問我要不要買蛋糕幫我在那慶生?我說不用

因為其實我蠻不習慣那樣的場合,寧願在家裡和家人過就好

 

但那天大伯母特地拿錢給我買蛋糕,推不掉,不買也不好意思

於是吃完晚餐後就和安殺到麵包店挑了一個8吋的蛋糕


就是第一張照片這個蛋糕啦 

 

P1300946-1.JPG

 

結果沒想到買太小,差點不夠分(沒想到那天那麼多人回來)

 

當然找的錢我也還大伯母了,我不喜歡佔別人的便宜

但相對的,對我好我會記在心裡(所以名產偷偷給大伯母貴的

 

那天大家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是很開心的一晚 

 

吃完蛋糕回到家裡,就開始回Facebook的留言

無論是認識或不認識的,收到滿滿的祝福真的很高興

中午也有接到小黃特地從澳洲打來的電話

下午也用skype和她&阿屁聊了幾個小時

(但她們一直給我分心搶半價的烤雞,給我記住! )

 

P1300963-1.JPG

 

禮拜六沒吃的甜點蛋糕

我們今天把它們嗑掉了,好吃好吃 

 

P1300971-1.JPG


今年安沒送我生日禮物

因為去年我已經迫不及待的先領了

就是LUMIX 20mm f1.7,我心目中的夢幻鏡頭

原本以為那顆鏡頭是聖誕節禮物,沒想到是今年的生日禮物啊!! 

 

沒關係,今年我有更想要的禮物

而且似乎快要得到了.......有好消息的話明天應該又有新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