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011


今天發生了三件好笑的事

實在是忍不住想紀錄下來


 

第一件

老媽說她前幾天睡不著跑到客廳看電視

無意間看到老爸電腦桌上的便條紙

上面寫滿了看起來就是隨手亂寫的記事

(聽說老爸常會這樣,亂寫當塗鴉)

老媽被便條紙上的文字勾起好奇心

很好奇老爸都在寫些什麼?

結果順手拿起看啊看,看到一句話寫著

 

 

丈 人 的 心 事

 

 

哈哈哈哈~~聽到這句我忍不住爆笑了!

(老媽笑得比我更厲害

 

 

真不知道老爸有什麼心事?這下我的好奇心也被勾起了!

忍不住問了:『接下來咧?寫了什麼?』

老媽:『沒了,就只有這一行。』

什麼???竟然沒有後續!!!!可惡啊!!!!

把我的好奇心還來~~讓人家的心懸在一半這樣對嗎?


還是老爸只是純粹在幫他自己的BLOG命名? 

(馬上找古哥兄去哈哈~~~~

 

 

P1310010

 


第二件則是今天下午老爸陪我去藥局買藥

結果藥師說了一句:『咦?我以為他是妳老公耶~』

我爸:『唉唷!』(一副我的媽啊想馬上彈開的樣子)

竟然以為我爸是我老公!

天啊這到底是我爸保養的好,還是我已經墮落了......

(我想應該是後者吧,平時沒化妝就是個歐巴桑 )

不過我還是(自以為)很會講話的回了一句

:『也算啦!大家都說女兒是老爸的前世情人嘛!』

 

老媽狀態:『爆走中』

 

 

 

 

  

P1300998

 

 

最後一件

今天老弟的朋友在他的塗鴉牆上留言

說她週六在某間診所看到我和老爸

老弟回她說:『這樣都被妳看到喔!』

老弟朋友:『因為我剛好也去看醫生阿!就先看到你姐,後來又看到你爸

接著又補了句:『你也知道你姐很好認!!就像你戴假髮就是了

 

就像你戴假髮就是了

 

就像你戴假髮就是了

 

就像你戴假髮就是了

 

 

 

 

唉唷我的媽啊!!!我快笑死了!!!

老弟的朋友大概不知道我有加老弟的FB吧!

我可是都看的一清二楚耶!

但笑完之後才發現,我好像應該哭才對吼? 

 

感謝我娘把我們生的很像

果然是同一間公司出產的沒錯(蓋章)

 

但那天我沒畫妝,我弟戴假髮=我

以此推算

假如我有化妝,可能我戴假髮=我弟

 

怎麼看都是我超MAN啊!!!! 

 

算了~~反正我一向都是走男人路線

 

     

 

 

以上,是今天發生,讓我心情很愉快的三件事


要是每一天都能有這麼多好玩的事發生,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