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10080-1



好久不見了最近。


整整消失了一個月吧

五月可以說是我心情最複雜的一個月

因為身體關係,不允許我太過勞累

也不允許我再繼續坐在電腦前長時間使用電腦

心情也因為"恐懼"時時刻刻的存在心中

所以脾氣很不穩定,常常動不動就哭了起來

 


五月最累的,就是安了吧

真的很感謝他包容了我很多很多

也很耐心地給我很多很多的關懷和愛

否則我大概隨時都是處在快要崩潰的狀態之中


六月了,新的月份開始

很開心的,一切也開始轉好了


但我想開始調整自己的生活

BLOG不再是我的生活重心

下班後也不想花太多時間在電腦前

能夠休息的時間希望能讓自己充份的休息

做做自己喜歡的事,看韓劇或漫畫,還有陪陪安

讓自己的身心都保持在一個最放鬆的狀態

對目前還有以後的我是最好的


最新近況應該都會更新在FB上

這裡,如果有多餘的力氣再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