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和安說:『我想拍孕婦寫真......_m_014.gif 』

不用想也知道,安一定被我嚇了一大跳

他先問:『去哪裡拍?』

然後不等我回答,又緊接著說:『還是我幫妳拍?』

哈哈哈~~就知道他一整個很剉!!!_m_032.gif

 

安應該以為我是要找攝影師拍孕婦寫真吧?

NONONONO!!!!

我:『你幫我拍就好啦!!不用花錢,只是要出點勞力_m_005.gif 』

安聽了才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為他的錢包鬆了口氣,狠狠地XD)

 

 原本想說30幾週再來拍好了

看了一下網路上分享孕婦寫真的媽媽們都是30幾週拍

因為那時候肚子很大又很圓滾滾,拍起來特有感覺

後來想想不太對,我跟安二個人都是大外行

於是馬上決定今晚下班回家後先試拍看看!

 

 

噹噹~~~~

 

P1320129-1

 

果然,大外行就是不一樣!!!

人家攝影師拍一張就OK的照片

我們要邊拍邊喬個快20分鐘才有一張勉強OK的

還差點吵了起來

我嫌安拍的角度不對 安嫌我POSE沒擺好

才一個POSE而已耶!!!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_m_032.gif

 

 這樣下去還得了?

似乎可以預想拍完一整套孕婦寫真我要流多少淚了

 

不管了啦!!我要拍就是要拍(超任性)

今天成果只有一張,打算假日再來試試看

只希望我們最後不會互抓對方頭髮打起架來就好(我的願望很小)

 

 

_m_020.gif 妹 妹 22 週 _m_01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