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20-38-23_deco.jpg


我們家老媽昨天完成的超可愛彩色毛衣(baby限定版)

沒錯!這件是織給我們家妹妹的毛衣
(因為小model還沒出生,先請屎伯有情客串一下o0020002011397110532.gif )

不過看大小應該也要妹妹1~2歲左右才可以穿吧?

老媽老是唸我想買的衣服太超齡(1~3歲的衣服最可愛嘛有什麼辦法_m_011.gif

結果自己也是半斤半兩哈哈!


老媽說她織一件要花三天的時間

我馬上說:『我想要母女裝耶~~(扭扭)』

結果安有夠毒的!



安:『妹妹的媽織一件只要三天』

『妳的媽織一件可能要花半年喔!』


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

雖然我是大尺碼,但也不用大到那麼誇張吧?!AA1 (15).gif  

 

CYMERA_20121012_202536-1.jpg


這件真的超可愛!好喜歡彩色的毛線23.gif

(((真心想要一件母女裝哈哈AA1 (27).png  )))  


老媽狀態:(視而不見~~~視而不見~~~)


不過不得不說,我家老媽子的手真的很巧

毛衣‧圍巾和毛線帽都難不倒她

每到冬天她的興趣就是邊看電視邊織毛衣(夏天織會熱死1218630491.gif)

 

其實她的衣櫥裡還有很多件baby限定的毛衣

大概從幾年前就開始慢慢累積了這樣

而且花色是男生或女生都可以穿的那種

(因為那時不知道我會生男生還是女生= =+)

往後冬天妹妹靠阿嬤就好了!毛衣圍巾和毛線帽通通不用買

(還不用付毛線錢咧!al_427.gif← 這才是重點無誤。 

 

2012-10-12-18-16-11_deco.jpg


然後我原本就很喜歡吃麵包了,沒想到懷孕後更愛!

(偏偏麵包沒營養又容易胖... TAT)

前幾天和安說:『我最近真的好愛吃"胖"(麵包的台語)喔!』

安馬上說:『所以妳很.....?』

幸好我沒恍神,差點就很順口的接:"胖!"

差點中了他的奸招,真的很可惡耶!

 

安有時候嘴巴很賤,偏偏他又會讓妳覺得他很可愛

想罵也罵不下去........AA1 (17).png  

 

2012-10-06-21-16-02_deco.jpg


然後上週六終於忍不住衝去COSTCO買了這張躺椅

(沒辦法真的很想滿足我的購物慾 =________=)

結果被同事唸這又用不到多久,浪費!

後來想想也是,重點是組裝好後看起來不是很穩

所以隔天就拿去退掉了al_428.gif  

不過最近又看上費雪的兩用安撫躺椅(不死心耶)


daa438ab-c31a-48f0-bfe8-981996490111



很多媽媽都推薦這台,而且重點是攜帶很方便

以後帶妹妹回娘家,躺椅可以抓了就走

不用像COSTCO那張還要組裝(很麻煩)

這張我目前還沒下手(現在買應該又會被唸了)

打算等妹妹出生後再來買好了al_444.gif  

 

2012-10-10-12-51-55_deco.jpg

 

最近最困擾我的

就是躺久了屁股會痛這件事吧

只要躺在床上看一下韓劇

起來時一定會哇哇大叫:『我的屁股好痛!!!!!!』

就算安幫我墊了4顆枕頭和棉被都沒用

唉~~~真的是欲哭無淚啊.........B1 (8).gif  

 

然後我們家的陳老爹目前在為妹妹的尿布和奶粉錢努力打拼中

(是的!!是陳老爹沒錯,不是豬安安喔XDDD)

這禮拜每天都多加一小時的班賺辛苦錢

今天還說:『我昨天去COSTCO終於看到S號的尿布了!!!之前去好幾次都沒看到。』

(最近似乎因為日本尿布原料廠爆炸,很多人都在傳以後尿布會漲價所以搶的很兇)

講完之後又很哀怨的說:『啊!!我忘記先買個一箱起來了!!!』

據陳老爹所說,他之前跑好幾次都只看到L號,S和M號完全沒看過半次

老媽笑他那麼早買幹什麼,安則是說:『不用先買啦!!搞不好妹妹一出生就是穿M號!』


M號

M號

M號!


安真的覺得妹妹一出生就是巨嬰就是了

至從上次醫師說妹妹有超過一週的實力之後.....AA1 (28).png   

 

最後,很跳TONE的附上一張安的睡臉照

2012-10-01-23-15-54_deco.jpg

眼睫毛真的超長~~~(還有嘴邊肉看起來超好吃?)

老媽一直說希望妹妹的眼睛可以遺傳到安

(((( 我 也 很 希 望 啊 !!! al_405.gif  ))))

 

還有妹妹的照片

2012-10-07-22-07-23_deco-1.jpg  
 (妹妹的娘依舊是走上半身不能看路線>/////<)

這週即將邁入第27週囉!

從第18週起,每週安都會幫我拍一張拍立得照

我把拍立得一張張掛在電腦桌上面

一字排開,看著隨著週數而越來越大的肚子,感覺真的很奇妙al_427.gif 

 

然後這週妹妹很活潑

一直在肚子裡很有活力的踢啊踢的

有時候早上都會被她踢醒

感覺像是在說"馬麻起床上班囉!不要再貪睡啦!!"

晚上有時也會被她踢到睡不著

不過安的大手摸摸她就乖一點了(奇怪耶XD)


前幾天和老媽說妹妹很活潑的情況

結果老媽回了我一句:『還沒咧~~到後期妳就知道!!想當初妳踹的跟什麼似的~~』

 

AA1 (26).gifAA1 (26).gifAA1 (26).gifAA1 (26).gifAA1 (26).gifAA1 (26).gifAA1 (26).gifAA1 (26).gif

 

妹妹沒關係!馬麻HOLD的住的!(應該啦 TAT)

 

 

 

創作者介紹

純粹, 心情。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