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8-12-49-39_deco.jpg


妹妹邁入第30週囉!

(其實這週二就邁入第31週了,好快!!)

不過從10月底,大約27.28週左右

 才是妹妹真正折騰我的開始........48cba5bbea49f.gif

 

 

因為隨著週數的增加,妹妹也越來越大隻

大到會壓到我的胃了,所以連續幾個禮拜幾乎晚餐完都會吐

嚴重的時候連吃完中餐都會想吐(大概只有吃早餐沒事吧1218630498.gif)

不過就算這樣,妹妹的體重還是持續增加中

我的體重也沒因此而減少,反而越來越重

而且還超標了‧‧‧‧‧(這到底是為什麼!!!1218630491.gif)

 

這個禮拜一去產檢時,在衛教室護士小姐說

:『寶寶出生時的體重大約是妳今天量的1倍喔!』

結果一量~~~~1850公克!

1850+1850=3700公克耶!! AA1 (10).gif


雖然這不是100%準確,也沒個準則

但在心裡抓個大概,妹妹似乎也是會很大一隻啊!!!!

然後頭也比較大,現在是31週,但頭圍是33週的實力

身體則是有32週的實力,安整個笑的很開心啊~

因為他老是覺得妹妹會是巨嬰

之前還說:『S號尿布不用買太多,因為妹妹說不定出來就穿M號呢!』

 

113.png

 

總而言之,之前我一直笑安

但這週產檢完真的被迫要少吃了

否則妹妹到時候太大隻

原本想自然生搞到要吃全餐我會哭吧 T^T

 

本週產檢報告結束

原本是一個月產檢一次

現在則是二週產檢一次

下下週產檢待續‧‧‧‧‧‧

 

接著是一些生活小記事


之前買的躺椅退掉了,所以這應該算是幫妹妹購入的第一樣物品 

P1320476.JPG


我們家老爸買的nac nac奶瓶

因為同事的大力推薦,老爹很早就納入他的購物車

想說反正都會用上,上上週就迫不及待地上網買了

然後老媽笑老爸那麼早買奶瓶幹嘛?結果她自己買了這個給妹妹.....

 

2012-10-29-18-41-08_deco.jpg


超可愛的桃紅小包包A1 (8).gif

老爸看到時的表情大概是這樣→8_key.png
 

一臉就是:『還敢說我奶瓶買的太早,妳買的這是什麼?AA1 (17).png

AA1 (24).gif

小桃紅包和我的包比起來大約是這麼小~


P1320587.JPG


超迷你~~~

之前在某童裝的櫃上看過類似的,只是大一咪咪而已要價$2000多

這個小包超級便宜,所以先買也沒關係 _m_005.gif

老媽還說明年我可以先提回來裝妹妹的紅包

後年再給妹妹提回來(都想好了咧~~)

老媽自己也買了一個小的阿花(花朵)包

她說她也是打算拿來裝紅包的,但是是裝"給別人的紅包"

(好一股淡淡的哀傷啊哈哈哈哈~~~~)

 

我自己則是替妹妹買了幾件連身衣

P1320602.jpg


超可愛1667161711.gif1667161711.gif1667161711.gif

雖然恩典牌有很多箱,但還是想買新的給妹妹

原本想再多買幾件,但妹妹出生時是冬天

而且我實在沒辦法抓她的尺寸(真的很怕到時候會太小件)

所以先買這些吧,要買等出生後再買好了_m_011.gif


nanaline021_05.gif  


最近大概是因為體溫高

總喜歡躺在床上露出圓滾滾的肚子邊看韓劇

安每天會有一句重複說最多次的話就是

:「把妳的肚肚給我蓋起來!!」

但我每次都是被罵時趕快把肚子蓋起來

然後趁安不注意時又把肚子掀起來這樣(很熱嘛~~)

這禮拜某一天他終於受不了烙下狠話

:「給‧我‧把‧肚‧肚‧蓋‧起‧來!」

:「再不蓋起來我就把妳的衣服和褲子縫起來!AA1 (17).png

 聽到他這樣一說 ,我馬上又把肚子給露了出來!!

沒辦法~~很想看安把我的衣服和褲子縫起來的樣子哈哈

安看到我的舉動整個大翻白眼,真的很欠扁耶我 AA1 (21).png 


nanaline021_05.gif   


接著是禮拜三,打電話要老媽記得幫我去看小三福

結果老媽說:『我昨天夢到妳生了耶!!!妹妹3250公克~~』

哇哩~~連50公克都出來了,來賭賭看會不會那麼精準= =+

:『而且妳是自然生』(喔耶!!!我也希望可以自然生~)

:『然後妹妹眼睛好大好漂亮好像安喔!一點都不像妳小眼睛‧c‧

奇怪耶!小眼睛還不是遺傳到妳跟陳老爹 >皿<

陳老爹:『我躺著也中槍....QAQ』

 我看我媽都快要比我還神經質了吧!是在急什麼啦!AA1 (28).png

然後和安說老媽的一連串預言夢之後....

安:『媽說3250公克嗎?!是在報明牌嗎?好!!我馬上去簽!!』
:『中獎的話就算了,沒中再去跟媽要錢~~~~ AA1 (27).png

安整個比我還敢死,哈哈哈!!!


不過安10月初時買大樂透時自選號

號碼挑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和妹妹預計的出生日還有我的生日

還真的給他中獎了!!


2012-10-20-22-18-15_photo.jpg

 

$800 這金額應該是近幾年買中過最高的一次

所以老媽這組明牌也不可小看啊!!!(是這樣嗎?48cba5b78e76d.gif)

 

生活小記事其實蠻多可以記錄的

 

但我又開始發懶了......就先到這裡吧48cba5b836ab4.gif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