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只想愛你」http://www.serenity-group.com/movie/aishiteru/
這部電影大約n個月前日本在宣傳時就一直想看了,
(記得那時好像剛好搭上交響的熱潮,玉木 宏因為交響而爆紅o(*/////*)o
等了很久,台灣終於預計在3/16上映。

但就在剛剛,在某論壇看到有網友分享漫畫版,
之前就知道漫畫版預計3月發售,
但雖每天都在看新書快報,卻沒注意到漫畫版已於3/6發售(汗)
原先怕畫風可能不怎麼好看,但剛剛稍微看了一下,還ok,
不過因為威望不夠的關係,所以到50頁後就沒辦法看了,好恨啊! (′□‵)╭~

但因為實在真的真的很想看,於是剛剛9點的時候就吵著安帶我去漫畫店買,
明明明天還有新書要買還會去漫畫店一趟,
但我卻因一時興起就吵著安今天先帶我去,真是有夠任性....0rz
不過買到後超高興,因為剛好剩最後一本。<Φ﹏Φ>
(漫畫版有贈送一張電影明信片和早場優惠卷)

漫畫剛剛拆封了,但我還沒看,等等再來看,
而電影版雖然我超想看,但這個月安恐怕沒辦法帶我去看,
等安可以帶我去時大概已經下檔了吧?所以我看電影版可能會等DVD了吧?殘念。

對了,電影版的海報真的超棒!好有fu~~(*^﹏^*)
之前Payeasy的新廣告其中一幕也有帶到,日本街頭的超大「現在只想愛你」看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